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吸猫养狗跳伞喝酒,美国律师的周末比你想象地更丰富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导语:别以为下了班,我们就会变成又懒又肥的废柴
 
  正文:众所周知,美国律师高薪高智商高社会地位,西装革履,精致地让人羡慕。但与此同时,无止尽的加班、巨大的工作压力以及长时间的四处出差也是这一职业望而却步。
 
  据最新的数据,美国的大小律所平均工作时长在50到60小时每周,而这仅仅是在办公室里的工作时间,还不算外出加班以及在家的工作时间。
 
 
  从职业心理学的角度讲,平衡生活与工作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必修的一门课。在这样的工作强度下,能否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弄清工作与生活的界限是决定美国律师职业幸福感的关键。
 
  如何将工作压力合理释放,并且保持一定的生活情趣,可以借鉴下美国律师的周末生活,看看这群高智商人群如何进行示范。
 
  小金毛
  拯救生活的小天使
 
  像许多其他人一样,我依靠我的狗让自己保持健康。有了它的陪伴,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意义。每周,只要我有空,我就会带他去公园,散步慢跑跟它一起玩。和它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被治愈了。舍不得它挨饿,舍不得它孤独,所以总是提高效率完成工作,尽快回家。
 
  一趟说走就走
  随心而行的旅行
 
  我喜欢旅行。但在职业生涯的前期,工作忙得使我都快忘了我的这一爱好。我还喜欢钓鱼,钓鱼与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压力缓解器。 有时候,一到周末,我就会开始想要去哪里钓鱼顺便来场短途旅行。上周,我和父亲一起飞到了阿拉斯加。在哪里我们吃到了鲜美的海鲜,还带了自己钓到的大约100磅大比目鱼回来。 吃,喝,玩,乐。生活啊,不仅仅只有工作,它有很长的路要走。
 
  寻找一些麻瓜来交流
 
  面对巨大的工作压力,我的减压办法是,在周末尽量只“麻瓜”说话。我是个超级哈迷(哈利波特的脑残粉),所以我将所有的非法律从业者成为麻瓜。当然,这没有任何鄙视的意义。在家的时间,我尽量与法律专业人士保持距离。不谈工作,不想case。每天的工作,已经让我对法律人士产生了疲倦。所以,在休息时间我会尽量和家人待在一起,和他们聊聊天,一起阅读一起做饭一起看电影。
 
  从飞机上跳下的那一刻
  工作压力也升腾而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压力的方式。工作总让我感觉置身泥沼,而我生命中有三件大事帮助我“摆脱”了一切。 首先,我每周锻炼至少5次。这不仅在生理上是积极的,而且还能让我自己感觉更好。 其次,我喜欢音乐,特别是电子音乐,每当夜深了工作完成了,我便会开始创作电子音乐。 它可以帮助我在法律世界之外获得创造力。 最后,除了律师,我的另一个身份是跳伞教练。我当然不像以前那样活跃了,但是当我从飞机上跳下来时,我脑子里完美没有“律师”这回事。
 
  什么能解决工作压力?
  一瓶威士忌。不够的话,来两瓶!
 
  每份工作,都会让你感到压力。酬劳越多,压力越大。你要记住,律师这份工作,首要和最后的优先事项都是:获得报酬。别羞于说费用和报酬。当钱都无法打动你,那可能真的出现了职业倦怠。每当到了这种时候,我都会买一堆威士忌回家。干了这杯,将自己麻醉。当你觉得自己快压力压倒时,参加个Party,和朋友喝一杯吧。实在不行,就把自己灌醉。去他妈的工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USBAR”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