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法学院Top50的我,感觉败给了CABAR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有位网友Jeff,因为感觉自己2月份的考试成绩不理想,觉得很挫败,希望大家能给他一点希望和鼓励。于是在网上po了以下这段话:
 
  I need some serious inspiration. I was a first time bar taker. And I feel like I did horrible. Usually, my feelings are right. Please tell me that you worked very hard and passed the second time。
 
  Jeff是美国法学院top50的法学毕业生,其法学院的CABAR通过率非常高。正是如此,这次考试的失常发挥让Jeff的心情十分不好受。尽管加州律师考试今年2月份的成绩还没出,但是Jeff感觉成绩不容乐观,已经做好了二试的准备。看了Jeff的经历,不少网友对Jeff表示感同身受,并分享了自己的考bar经历。
 
  Be hopeful:我也是参加了两次CABAR。很明显,第一次我并没有通过。第二次考完我就哭了,我和你一样,对自己通过考试丝毫没有信心。我还给自己第三次考试做了很多计划,很惊喜,我通过了考试。Jeff,相信你自己,不要总认为自己考不过,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努力就好。
 
  CanVanty:你的感受我也曾经历过。成功的经历可以复制,但是无法粘贴。我一共参加了2次考试,也成功通过了2个州的考试。这两次参考经历的共同之处便是我觉得自己都没有通过的可能。考CABAR PT的时候,我心态崩了。我浪费了很多时间,outline也做的很差。我把自己能想到的论据论点都写了进去。Essay也没好到哪去,每篇差不多都漏写了一两个issue,甚至rule都写错了。考NYBAR,Essay也漏了issues,最糟糕的是最后一篇Essay我根本没做过,我之前都只做过MBE的形式。但结果是我全部都通过了。
  我觉得bar exam考的更多的是技能,不要太担心,一切都会好的。
 
  Jay:我通过了3个州的考试,佛罗里达、伊利诺州以及纽约州。我第一次参考的是佛罗里达州。Property考的是家畜在农业用地的一些问题,我对此十分陌生,于是我打了个擦边球,全部写的是地役权。考NYBAR的时候,我很慌,我认为我MBE部分的正确率只有15%-20%,真的不骗你。有趣的是其实我MBE的正确率高达85%,毫无悬念的通过了考试。据我所知,很多考试后对自己没有信心的都过了考试,反而是那些信心十足的人,却没有通过。
 
  CABAR的考试成绩即将放榜,不少考生感到有些紧张。辛苦备考了那么久,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结果。美国时间5月18日,敬请期待CABAR 2月考试成绩~
 
  本文翻译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若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