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裔律师宣布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4-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你好,我是杨安泽,我要代表民主党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
 
  最近,一张黄皮肤的面孔引爆了美国乃至世界的舆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前700多天准备连任竞选事宜之时,这个中国华裔,向着世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我要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
 
  他是一名“纯血统”中国人,他就是杨安泽。
 
  杨安泽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物理博士,母亲则是伯克利分校的统计学硕士。父母极其注重教育,因此他哥哥杨鑫泽是波士顿大学的博士,而杨安泽本人也获取了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博士学位。杨安泽在1999年就成功进入了Davis & Wardwell律师事务所,成为了一名美国律师。而现在他准备竞选美国总统!
 
  他或将成为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位登上总统大选舞台的华裔,对于每一个华裔,每一个美国律师,每一个想在美国当律师的华人都意义非凡!
 
  杨安泽的竞选让大家看见华裔律师在美国的无限可能性,辣么,如何才能成为美国律师呢?
 
  美国的法律制度是“双轨制”,即联邦法和州法共存,再加上美国是判例法国家,所以美国没有统一的律师法。美国律师考试英文全称为American Bar Examination,简称为USBAR,由美国各州最高法院分别组织。美国绝大部分州都要求有美国的LLM/JD才能报考,因此经济发达且欢迎中国执业律师直接报考的加州是大部分中国律师的优选。
 
  加州律师考试,英文全称为California Bar Examination,简称为CABAR,于每年二月和七月的最后一个周二、周三举行考试。CABAR分为三个考试科目,分别为联邦单选题(MBE)、简答题(ESSAY)以及论述题(PT)。CABAR及格分为1440分,考试成绩5年有效。
 
  CABAR一般在考前4个月开启报名通道,一般来说,每年3月份开始可以报名当年7月份考试;每年10月份开始可以报名次年2月份考试。(2018年7月份的CABAR最后阶段报名中!)其中中国执业律师的考试资格申请费用和考试报名费为214美金和983美金,法学生身份背景的考试资格申请费用和试报名费为119美金以及677美金。
 
  想要报考CABAR,一般有两种途径:①中国执业律师。需要向加州律协提交考试资格申请表以及无处分证明。②中国法本背景+美国LLM/JD。需向加州律协提交考试资格申请表以及学历评估报告。如果考生没有美国本土法学背景,可以选择就读美国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的US.online.LLM课程,最快9个月拿到毕业证即可获取美国加州律师考试报考资格。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精英阅读,转载或有任何问题、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