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往CABAR的另种途径:US.Online.LLM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众所周知,加州律师考试是最适合中国律师报考的美国律师职业资格证书。辣么,非中国执业律师怎么办?与其苦等实习或者通过法考,最便捷的方式就是修读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的Online.US.LLM课程,最快9个月即可毕业,获取加州律师考试资格。

  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简介

  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是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996年,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学校是仅有的几个完全受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法学院之一,模拟法庭在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法学院中一直排名在前10位。学校的学生来自于世界各地。学校的专任教师有50多名,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大多出自哈佛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杜克大学、乔治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著名高校。学校在2010年荣获了美国律师协会的Smythe Gambrell专业奖。 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主要开设法学类的研究生课程。包括物流与运输法,美国法,同时还开设法学博士与工商管理硕士或公共政策硕士双学位课程。

  在线LLM适宜人群

  没有通过司法考试的法学生、实习律师以及想了解美国法律的中国律师

  在线LLM课程、时间设置

  在线LLM上课方式

  在线学习

  在线LLM考试方式

  在线考试

  在线LLM证书

  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的US.Online.LLM毕业生所获的毕业证书和本校生一模一样,并且在线毕业生也可以前往美国参加毕业典礼。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将在5月11日举行一次毕业典礼,我们的学员JJ也收到了邀请。(The graduation ceremony will be held Friday May 11, 2018 at 1:00pm at the Times Union Cen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 300 W. Waters Street, Jacksonville, FL 32202.)

  就在今天,我们收到了宏景优秀学员JJ的学位证书。JJ作为一家日本、美国两地上市日企的产品经理,由于工作中经常需要接触美国的法律,所以选择了宏景修读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的在线LLM课程。JJ平时的工作非常繁忙,经常要飞来飞去,还要去日本出差。尽管这样,JJ仍然以GPA3.77的优异成绩毕业,获取了学位证书。再次祝贺JJ!

  为什么选择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的在线LL.M课程?

  1.独家网授课程。不需要出国即可获得LL.M学位,仅需一年时间即可修满学分、顺利毕业,比其他LL.M课程的花费少一半。

  2.职业生涯提升。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是美国ABA认可的高校,毕业即可获取美国加州律考资格。

  3.与美国教授在线面对面。一对一教学,学习更高效。

  4.全方位授课,灵活上课学习,工作、生活、学习三不误。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