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2 CABAR DAY2:MBE大吐槽,我们不一样!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两天的律考之战终于落下帷幕,压在心中的那颗大石头也终于轻松了点。继27号完成了ESSAY+PT的考试,28号的MBE单选题考验的是专注度和能力。(三短一长选最长,三长一短选最短,实在不行就选C,谢谢初中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时间

  上午场

  下午场

  考试内容

  MBE*100

  MBE*100

  Items excluded from MBE

 During the MBE sessions, the items listed above are allowed in the examination room, except for pens, rulers, paper clips, highlighters, back supports, orthopedic cushions, pillows, bookstands or foot rests. In addition, applicants must bring their own pencils (several sharpened pencils are recommended; mechanical pencils are not permitted).

  Pencil sharpeners and separate erasers will not be allowed into the examination room.

  MBE考试中,考生在携带文具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例如考场可以携带铅笔橡皮擦一体的2B或HB铅笔,但是不可分开携带铅笔和橡皮擦。还有,相较于第一天,考MBE是不可以带枕头的哦~

  The MBE consists of 200 multiple-choice questions: 175 scored questions and 25 unscored pretest questions. The pretest questions are indistinguishable from those that are scored so examinees should answer all questions.

  The 175 scored questions on the MBE are distributed evenly, with 25 questions from each of the seven subject areas below:

  *Torts-25 questions

  *Evidence-25 questions

  *Real Property- 25 questions

  *Contracts and Sales-25 questions

  *Civil Procedure-25 questions

  *Criminal Law and Criminal Procedure-25 questions

  *Constitutional Law-25 questions

  令天地动容(令人发指)的MBE考试终于结束了,据前线传来第一手消息,上午100道选择题考题共45页,下午100道选择题考题共48页,其中上午考试内容涉及侵权法、不动产法等,下午考试内容涉及民诉法、证据法等。200道选择题,每道题的时间都需要控制在1.8分钟内(包含审题、涂卡、喘气愣神、各种知识点回顾),所以对大脑是一项严峻的考验。据宏景考生反馈,今年MBE的题目变得更长了,十分考验考生的能力和耐力。

  大部分考生都在第二天的MBE考试里饱受煎熬,一来200道选择题需要全部完成(因为有25道题不计分,需要全部完成所有题目,不然会影响得分率,而且而且而且200道题是打乱进行考核!!!);二来虽然每一道选择题都是特立独行的小case,但有些题干甚至冗长,一般4个选项可以初步排除干扰项,但是在1.8分钟的平均时间内,需要做到快速审题和排除错误答案,所以建议考前需要进行专门的计时训练,做到张弛有度。最后大部分考生都会因为时间分配不合理,导致题目无法按时做完,只能在交卷前的15-20分钟凭感觉完成剩余的题目。

  完成考试的考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辛苦了那么久,好好感受加州温暖的阳光吧!(小编不会提醒大家要准备MPRE,小编不会提醒大家要准备MPRE,小编不会提醒大家要准备MPRE。)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读者,July 2018 CABAR的报考通道于美国时间3月1日开启,想要参考的考生可以后台留言进行了解报名资格等详情哦~

  本文为原创,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