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果你想不开,就去和律师谈恋爱!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说到和律师谈恋爱,我想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局内人本身了。到底感受如何?下面有请和律师谈恋爱的善男信女们亲自为大家讲述。
 
  关键字:忙
 
  每天都很忙,早上7点就不见人影了,晚上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准备睡觉了。我阑尾炎手术,他一边等在外面一边和客户打电话,处理所里的事情。我感冒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医院,以前还打电话问他,现在我都是自力更生。说好的陪我一起去西藏,从前年说到了今年,我就没看他放过长假。当初追我的时候也是笑死了,认识一个月给我打电话说:“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忙,不过我也是真心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3分钟之后你可以给我答案吗?我有点赶时间。”现在虽然说两个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我感觉自己是在网恋。
 
  默默
 
  老李是老李
 
  关键字:注意细节
 
  我老婆是个律师,做并购的。一知道我交了个律师女朋友,我妈急眼了,不知道她从哪个广场听到女律师是老虎,一直说要帮我考察考察,怕我吃亏。我老婆接受考察的那天,我妈全面开启了战斗模式,一改平常话痨的形象,一直保持着疏远的距离。直到我老婆夸了句,阿姨的新丝巾真好看,和您的气质很搭配,难怪健涛像您一样有品位!我妈脸部瞬间多云转晴。当天晚上她还以我的名义给我妈买了双新舞鞋,我妈高兴坏了。我问她怎么知道我妈妈想要一双舞鞋,她说看到玄关右侧的舞鞋跟有些磨损,其实与舞鞋无关,阿姨真正高兴的是大家对她的关心。
 
  Cindy
 
  关键字:较真
 
  我爱煲剧,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对着电视剧中的帅哥流哈喇子。我说《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好帅好深情,赵默笙的证件照他都要偷偷的收藏。他老人家倒好,说一个这么牛掰的律师居然不懂物权法,还搞什么非法占有?不过,有的时候他较真起来还是蛮可爱的。我过生日的时候他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随口一说要一支有我名字的口红就好了。我以为他会选择买个杨树林刻个名字就好,没想到他较真的送了我5支口红,Channel、Ipsa、Nars、Dior、YSL,大写字母连起来刚好是我的英文名,Cindy。瞬间我就想把名字改成Catherine。
 
  此猿非彼圆
 
  关键字:逻辑第一
 
  无时无刻不以逻辑来讲道理。说实话,我自己也是个程序猿,但是我居然每次都败给她。吵架的时候,我就没有赢过。在我的眼中,if我的错我道歉,else她道歉。她的逻辑是,if吵架,那就是我们沟通有问题,而有效沟通的前提就是端正的态度,简单随便的道歉便证明态度有误,因此势必会带来沟通问题,所以如果我态度良好的话这次吵架根本就不会存在,有吵架那就是我态度问题,那就应该道歉。
 
  ......
 
  工作的性质让律师们拥有了一丝不苟、知微见著的优秀性能,但是繁忙的工作也占用了大部分时间,所以能和billable hours的律师谈恋爱,说明你本身也很优秀!
 
  如果你想不开,就去和律师谈恋爱;
 
  如果你想开了,那就和他/她结婚吧。
 
  作者:血梨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