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了成为美国执业律师,他们人均欠债$140,616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0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美国,成为一名执业律师的普通途径是完成4年的本科+3年的JD课程学习,毕业后参加各州举行的律师资格考试,通过所有考核后进行宣誓即可。正如大家所知,虽然美国律师的收入和地位及其崇高,但并不是每个普通家庭都能承受其法学院高昂的学费。

  法律教育成本

  2017年,美国学生贷款人数已超过4400万人,其贷款总额已超过1兆4800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了6个百分比。而据美国高校董事会数据显示,2016-2017学年,美国州立法学院平均本科学费为$24,610,而私立法学院的本科学费则更高一些,均数高达$49,320。如果想在美国取得一个法本的学位,4年的学费大概在 $100K and $200K,常青藤学校的学费则更高一些。毫无疑问,大部分美国法学毕业生都身负重债,其负债金额均高于全国其他专业的学生。

U.S. News & World2018美国法学院学费节选

  以下为U.S. News & World提供的2015-2016学年美国法学院费用数据:

  Average private school: $45,467

  Average public in-state school: $25,890

  Average public out-of-state school: $38,885

  因此,美国法学院7年的总学费大概为$150K - $400K,甚至更多。许多法学生会选择私人贷款来减轻自己的学费压力,但这无形中也加大了自己毕业后的压力。

  法学毕业生的平均债务

  根据全美法学院提供的数据来看,法学毕业生的平均债务从$24K至$170K不等。事实上,在奖学金和排除生活费的影响下,实际债务应该是此数据的2倍。以哈佛法学院为例,一个没有奖学金的法学毕业生负债金额为$297,548 -$322,348,这还没有包括利息。

  和美国法学院的“天价”学费相比,中国律师成为美国执业律师的“代价”却要小很多。除了每年几万人民币的学费以外,只要过了中国法考,再实习1年即可成为执业律师即可申请报名美国加州律师考试。

  如果目前还不是中国执业律师但想报考美国加州律师考试怎么办?选择宏景国际教育ABA认可的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Online US.LL.M课程,只需要花香港LLM的费用,并且不需要出国门,最快9个月就可完成全部课程获取学位,获取美国加州律师考试资格。学习、工作、生活三不误,考Bar的最佳伴侣!

  作者:Shelly

  本图文信息来源于U.S. News & World,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