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律师多少年才能年薪50万?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寒冬凛冽,周一早上的步伐总是显得如此沉重轻快。为了帮大家清神醒脑,来个扎心一问:律师多少年才能年薪50万?

律师多少年才能年薪50万?

  @赵律师

  诉讼和非诉略有差别。一般非诉起薪会高一些,不过增长速度慢一点;诉讼律师正相反。此外也有一定的运气和偶然性在当中。年收入50万基本是律师的第一个门槛,下一个就是100万了。

  @匿名

  律师这一行有太多传奇,刚入行的不知道情况往往会浮躁,总想着收入一步登天。然而,律师行业对经验、人脉、资源的高要求注定了很难一步登天(有特殊资源的当我没说),所以年薪五十万是需要时间的。

  以我自己为例,09年本科毕业,第一年月薪2500,第二年月薪4000,第三年5000……看起来好辛苦是不是?我也觉得好辛苦!当时的女朋友也觉得没希望,离我而去。

  然而第四年收入超过了前三年总和,第五年年收入差不多50万了。现在是第七年,上半年就差不多50了,就这样。

  所以我有两个结论要讲:一个是不要捉急,该有的总会有的,要有点耐心。还有一个就是,年薪50了也不会怎么样,生活还是不易。

  @下龙雨了

  来来来,我们谈谈司改法官加工资的事吧。

  @MB

  魔圈档次的一线外资所2-3年。

  还不错的外资所以及国内一线大所(金君方),3-5年。

  @车行

  简单来说取决于你的工作地点,所,社会关系,个人执业情况。

  @云间

  本人在一个四线小城市,从事律师七年,年入五十万+,父亲下岗工人,母亲无工作,社会最底层出身,没有任何资源,我想不到除了贩毒,还有什么行业能让我有今天这样的收入,当然我视野也比较也比较狭窄,有的人觉得这样少,有的人觉得多,其实看你自己了,我们当地房价4000一平。

  @匿名

  本人在一四线小城,之前干过几年法务,改行律师后,专做民商事诉讼,第一年实习期7万(其中1万是所谓的工资),执业第一年15万。现在是执业第二年,目标30万。不过据前辈讲,30万时会有个瓶颈期,估计50万应该得5年。

  @苏三

  原来拯救世界的不只是程序员,还有律师。

  @匿名

  自己找点业务,我朋友毕业两年,律师,白手起家,没有背景,自己开发业务,毕业三年了,收入哪里才50万!

  对了,不是上海这样的高端地方,是成都!有些东西不是时间馈赠的,是自己打拼来的!

  @逗比青年装文艺

  我也很奇怪。身边一朋友,88年,女性。本科。通过司法考。现在在我们那,县城啊,年薪可以20W+~30W+。已买车(奔驰,无贷款,30多万的),买房(有贷款,在按揭),买店面(无贷款,30多万)才工作五年呐。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锆石

  不容易。

  @jack

  我记得有个认识律师说过本质上他们就是个跑业务的,不跑业务就是公务员级别收入。

  @老黄

  我个人觉得并不难。我在一个二线城市,没什么人脉学历一般,能力普通,勤奋一般,执业三年就达到了。

  @Diem

  做满5年才有50万吗,在复习司考的我心都灰了...

  @匿名

  不谈收入,我们还是朋友。

  部分内容来源于知乎,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律师多少年才能年薪50万?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