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年最优惠,只等你来|美国律师课程双11预售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双11有没有一样东西?

品质过硬

自我升值

即买即用

不担心损坏

不会囤积

价格透明

当然有!!!

宏景国际教育“双十一”活动钜惠来袭

高冷的课程品质

尽享呆萌的折扣

  宏景国际教育集团US BAR专业品牌课程、美国权威律考培训集团Barbri中国大陆地区课程独家提供商、美国加州律师协会授权执照年审MCLE课程服务商。“宏景美国法律精英班”采用美国Barbri提供的原版教材。同时,宏景引进美国Barbri最新的科研成果——PSP学习系统(Personal Study Plan),该Barbri智能学习系统搭载宏景特色双语教学模式,强强联合,打造精品优质法律课程。值得一提的是PSP平台记录个人学习轨迹,专题掌握程度、学习进度、习题正确率等,根据个人情况实时提供学习者系列数据,帮助学习者逐个击破重点难点,高效快捷的掌握学习内容。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参加团购预付100元定金即可享受USBAR课程优惠折扣。

  ①3人及3人以上组团可享9.8折优惠(最高可省1716元)

  ②10人及10人以上组团可享9.5折优惠(最高可省4290元)

  ③20人及20人以上组团即可享9.2折优惠(最高可省6864元)

  ④35人及35人以上组团即可享8.8折优惠(最高可省10296元)

  只要在2017.11.6--2017.11.10期间支付100元定金,且在2017.11.11--2017.11.18付清尾款的小伙伴们,都可以以总参团人数享受最终折扣,参团人数越多,折扣越大!

  支付定金时间:2017.11.6--2017.11.10日晚上10:00

  支付尾款时间:2017.11.11--2017.11.18

  团购参加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回复【双11】即可参加活动

  注意事项

  1.此优惠活动仅限宏景国际教育提供的加州律师(CABAR)以及纽约州律师(NYBAR)课程套餐;

  2.不管您选择哪一种套餐,都可以享受宏景USBAR项目最终活动总人数团购优惠折扣(例如,A套餐人数为10人,B套餐人数为15人,C套餐人数为20人,总参团人数为45人,达到标准35人以上,即享受最高优惠——8.8折);

  3. 本次所有活动不可与其它优惠同时(重叠)参加;

  4.定金付款后,若买家放弃订单,定金恕不退还;尾款开始付款后,若超时将关闭订单,定金不予退还;

  5.如未成功跳转微信支付页面,请在屏幕右上方点击刷新即可;

  6.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宏景国际教育所有。

  如果您对自己的报考资格有疑问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留下您的姓名+电话进行资格评估哦~

  双十一,尽情充电!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