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干货来袭:美国加州律师考试考生须知!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时间7月21日为机考软件安装截止日,逾期则要转为手写作答考试。选择笔试作答的考生无需携带个人笔记本电脑前往考场。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公布2017年7月份的机考软件已经支持带有TOUCH BAR即触摸功能的苹果MAC BOOK PRO型号电脑,关于今年7月份机考软件无法兼容Win 10 Creator OS系统一事,官方技术部门已经完成更新,只需要将Win 10 Creator OS系统于开机时调整为兼容模式,可正常支持机考软件运行。

  1.需携带进考场(进考场时需要被要求出示护照和准考证):

  第一天考试:即ESSAY+PT考试时,携带纸质准考证、护照、(本人信用卡)、(选择机考)笔记本电脑1台、鼠标1个、电脑电源线、(如有需要,可携带外接键盘)、无标签的饮用水(保温杯)、无储存记忆功能的手表。

图为准考证模板

  机考过程中,笔记本是处理脱机无网状态,大家当天上午、下午完成考试后(记得Save你的答案),回到酒店连上Wifi后,需要打开电脑的机考软件完成Upload答案(建议当天晚上完成upload),超时或未完成Upload答案,则会面临被扣分或者判该科为0分。

  机考过程中,如出现电脑死机、黑屏、机考软件出现不兼容(建议开机后关闭杀毒软件和其他第三方软件)等情况,可以及时举手示意监考官,要求改为笔试作答。笔试作答的考生可用黑色水笔作答,如果遇到答题纸不够,也可举手示意监考官要求增加答题纸。

  第一天机考考试期间可以举手示意申请上厕所,但要按照要求把电脑屏幕遮蔽,或把手写的答案盖上。每次考完需要把ID卡归位(考生桌上会有一张ID卡,就坐好后可以把卡夹放在明显位置,ID卡是作为进出考场的重要凭证)。至于第二天MBE考试,应该没有人想要去上厕所,时间都不够用。另外注意考场温度,一般较低,建议携带轻便外套进场!

  第二天考试:MBE考试时(共计200道题,上下午各需要在3个小时内完成100道选择题,建议节奏控制在1.8分钟/题,包含涂卡答题),无需携带笔记本电脑,只需携带纸质准考证、护照、(本人信用卡)、黑色签字笔、HB/2B铅笔、橡皮擦等。

  监考官宣布考试结束的时候,请大家不要再作答,被发现后,严重情况下他们会在考卷上备注,阅卷员会根据实际情况扣除对应分数甚至判为0分。

(第二天考试图)

  2.不能携带进考场:手机、计算器、Apple Watch(或类似此功能手表)等其他电子产品。

  考场外:一般考生的物品(不能携带进考场的)是被要求放置在考场外(一般考场是没有独立储物柜保管每个人的物品,建议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前往考场)。

  例如Pasadena考试中心提供的考场是个大型仓库,全部考生聚集在一个考场,空间和桌子足够大。按照考场规则,除了考场区域明示能带进考场物品之外,其他个人物品都不容许携带进考场。考场没有提供寄存个人物品服务,都是集中放大厅位置。

图为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3.中场休息时间:一般来说在完成上午的考试后,中午是有休息时间(近2个小时,但是大家不要离开考场太远去吃饭(建议可以隔天准备好明天中午的午饭,或者附近餐馆快速完成午饭就餐),因为下午1点30分前就需要在考试区就坐,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携带个人备考材料进入考试区,就算非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也会觉得你在作弊,请大家尤为注意,不要携带个人备考材料进入考场区。)

  4.考试时间(建议大家提前一天去到考场踩点,熟悉路线,做到不慌不乱!)

  第一天(出发前,再检查一下笔记本上的机考软件是否能正常运行):

  上午8:20分前就坐,8点30分全部就坐,监考员宣布考场规定,一般9点开始,持续到12点。

  下午是1:30分前就坐,1点45分全部就坐并宣读相关考场规定,差不多2点开始,持续到5点半。

  第二天:

  上午8:20分前就坐,8点30分全部就坐,监考员宣布考场规定,一般9点开始,持续到12点。

  下午是1:30分前就坐,1点45分全部就坐并宣读相关考场规定,差不多2点开始,持续到5点。

  每个考场的结束时间,因为考场的管理及维持秩序原因,会有几分钟的出入,具体以每个考场情况而定。

  5.饮食注意:

  一般考试都会提前3-5天抵达美国调整时差和冲刺考试,建议饮食以清淡为准,7月正值夏季,切记过度食用辛辣和油炸食品,备好感冒药和肠胃药以防水土不服。调整时差方面,各位考生南征北战,可能对时差调整并无太大感觉,但建议调整好身体状态,不要熬夜,保证适当的有质量的睡眠,考前一天,手机多设置几个闹钟,以防睡过头影响考试。

  最后,宏景国际教育预祝全球考生此行考试一切顺利!

  本文为原创,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