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wow!为提高律考通过率,加州最高法院将重设合格分数!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年来,由于加州是美国唯一一个允许海外执业律师直接报名的州,且加州可接受US.LLM在线课程,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国法学毕业生以及中国执业律师选择参加加州律考,以此实现自己的美国律师梦。

图为加州律考往年官方通过率

  根据以往数年的数据看,这几年来,加州律考通过率有所下降。由于考试成绩的不如人意,促使了许多批评者齐声要求国家降低削减分数(cut score),让更多的考生能通过考试,成为执业律师。

  何为cut score?

  美国加州律师考试总共分为三个部分,MBE、ESSAY以及PT。加州律考合格分数为1440分,其中MBE占分比高达50%。MBE评分满分为2000分;在考试的书面部分,申请人以700分为基础进行评分:5篇ESSAY每篇为100分,PT为200分。考试的书面部分得到的分数将被转化成2000分的MBE量表。申请人的总分是MBE比例分数(1000分)乘以0.5加上书面部分的转换分数乘以0.5。也就是说,加州律考成绩=MBE*0.5+(ESSAY+PT)*0.5。

  考虑到民意与现实的需求,提高加州律考通过率,加州最高法院进行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举动,决定撤销律师检查委员会(the Committee of Bar Examiners)决定的最低通过考试分数要求:加州最高法院修改了规则,规定只有法院有权在考试中设定及格分数。

来自《Daily Journal》

  你可能会问,加州最高法院什么时候会为律考设立一个新的及格分数呢?我们敬请期待~

  加州律考更容易通过了,离成为加州律师还会远吗?

  本文为原创,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