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加州Bar官方公布2月份律考成绩,其通过率为……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本月12日,加州Bar官方宣布了2017年2月份加州律考的成绩,其中有1,532 人通过了考试,考试通过率为34.5%。这些通过的考生只要顺利考过MPRE再进行宣誓,就可以领证成为加州执业律师的一员啦!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加州律考通过率,小编提供一些官方数据给大家参考!

  2017年2月加州律考官方数据初步统计分析

申请人

申请人数

通过率

首次申请

1,153人

39.0%

重复申请

3,286人

33.0%

  2017年2月加州律考美国法学院通过率

学校类型

初次申请者通过率

重复申请者通过率

California ABA

45%

46%

Out-of-State ABA

39%

34%

  从以上的数据大家可以看出,选择加州的ABA法学院在进行加州律考时比其他州的法学院更有优势,其原因可能是加州ABA法学院教授的法律知识更适用于考生进行本州的ESSAY和CPT考试。

图为加州律考往年官方通过率

  根据往年数据显示,7月份律考的通过率普遍高于二月份,所以机智的小伙伴们应该明白如何选择考试时间了。但从数据也可看出近年来加州律考的通过率有所下降。对此,加州Bar执行董事Elizabeth Rindskopf Parker表示:“祝贺通过律考的申请者!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近年来加州律考合格率持续下降。我们加州Bar之后会致力于更好地了解并解决这个问题。”

  尽管加州律考的通过率有所下降,但是和中国司法考试10%的通过率相比,还是十分的具有优势!

  辣么,加州律考通过率这么高,报考有什么要求呢?

  加州律考报考要求

  ①需要美国本土Juris Doctor(JD)或Master of Law(LLM)。(ABA approved Law School)

  ②获取申请者本国律师执业资格并提交由当司法局或律师协会出具的良好操守证明。

  ③完成由美国律师协会承认的佛罗里达海滨法学院独家网授课程——Online LLM课程。

  想要报考加州律考,对于多数律师小伙伴们来说最大的拦路虎就是要有美国ABA的JD或者LLM。一般来说,获取JD学位需要到美国进行三年的学习,而LLM则只需要一年左右,所以LLM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宏景国际教育

  报读宏景美国律师相关课程,可以不出国门便可修读Florida?Coastal?School?Of?Law(美国律师公会认可的少数可提供在线LL.M.学位课程的法学院)在线LL.M.课程,最快9个月可完成全部课程获取学位,获取美国加州律师考试资格。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