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千万不要去美国当律师,否则……否则……否则……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千万不要去美国当律师,否则你会发现原来美国有这么多律师;

  据美国劳工局统计,截止到2016年5月,美国受雇佣的律师数量为619530位,2015年同期为609930位,增长了9600位。而联合国统计的人口数据显示美国人口数量为322,760,000,也就是说美国每521个人就拥有一位律师。而中国目前律师数量大约在30万,而我国人口数量为1,396,914,787,几乎4656个人才拥有一位律师。美国律师人均量大约是我国的9倍!市场需求这么大,那工作强度也不会小!

  千万不要去美国当律师,否则你会发现原来美国律师分工这么细致;

  如果在大型律师事务所就职,你会发现律所主要分公司商法和诉讼两大部门,而公司商法部又会分为公司商务与并购、证券、投资管理和商业信贷法务。当然,如果你是在中小型律所就职,可能专门做某一块的业务,比如家庭法,劳工法,地产法,移民法,个人伤害(比如交通事故,医疗事故),刑事辩护,中小商业交易与/或者诉讼。分工这么细致,怎么进行多方面学习?

  千万不要去美国当律师,否则你会发现原来律师赚的真的挺多的;

  2016年拥有美国加州执照的律师平均年收入为14-16万美金,大约是中国律师均薪的5-6倍。这么有钱的你,买房买车去旅游都变得很容易,感觉梦想实现太easy。这样不好,钱多了人生容易变得迷茫。

  千万不要去美国当律师,否则你会发现原来美国律师的地位这么高;

  美国律师在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地位是令其他国家叹为观止的。很多律师担任政治要职、立法者,总统、州长、政府官员的顾问和智囊团都是由律师担任。纵观历届美国45位总统,你会发现有一半以上都是律师出身。所以,还是不要去美国当律师了吧,地位这么高,高处不胜寒啊!

  千万不要去美国当律师,否则你会发现原来美国律师生活这么惬意;

  大house、大庭院、美酒、好车......美国律师的生活有点太惬意,我们中国人还是比较推崇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真的一点都不期待去美国当律师~

  不期待~

  期待!!!

  本文章数据、图片来源于网络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