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律师总统奥巴马做了这些事情,CNN大调查(上)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NN华盛顿)美国第四十四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于1月20日卸任,任期八年。

  这八年中我们看到了奥巴马应对“经济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灾难。美国对这一危机做出了有助于重塑经济和政治系统的几次应对措施。在这八年中的每一天,美国都在战争中——在多个战线上,针对多个(恐怖组织)群体进行多次打击。

  奥巴马总统任期内所做的这些重大变化对美国和全球都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

  1.失业率

  金融危机使许多人失去了工作,而奥巴马执政期间,我们看到了很多人重回职业生涯。据统计显示,美国的就业情况已经在经济危机的阴霾中走出来了。

  据劳工局公布的季度失业率数据,奥巴马2009年1月上台时,失业率为7.8%,2009年10月份达到了巅峰的两位数10%;如今奥巴马执政结束,2016年12月美国的失业率降到4.7%。

  2.学生贷款债务

  2015是学生贷款债务的最高年度,本科毕业生平均每人有30,100美元的贷款,比2014年增长了4%。根据The Institute for College Access & Success统计,奥巴马开始执政的2009年,美国离校毕业生平均每人有24,000美元的贷款债务。

  3.大学学费

  2016,美国大学学费平均增长了2.4%。在2015,私立大学的学费为43,921美元;而在2008年时仅有34,132美元。

  4.创造就业机会

  奥巴马政府在八年间创造了1130万个工作岗位,随着经济的发展,美国就业机会持续75个月的增长,总计6.5年。

  

 

  奥巴马比小布什创造了更多的工作岗位,小布什只创造了210万个工作岗位。然而,比尔·克林顿和罗纳德·里根在他们的任期里分别创造了2290万和1590万个工作岗位。

  5.工资差距

  美国居民收入的性别差异的状况和原因,以及这是否可以视为工资不平等,在全美各界的争议颇大。然而事实上,男性和女性,以及不同种族的人,工资报酬都有很大的差别。

  图为劳工统计局统计的2015年美国全职工人的平均周收入,整体平均收入为809美元。

  

 

  6.房价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2016年11月美国房价上涨到了305,400美元。在经济危机之前,2007年3月美国房价的历史最高值是262,600美元,奥巴马刚上任时,正是经济机最严重的时候,2009年1月美国房价仅为208,600美元。

  7.驱逐非法移民

  特朗普在竞选过程中过,他创造了一个驱逐非法移民有效办法。虽然奥巴马批评特朗普的移民提案,但他也拘留并驱逐了数百万的非法移民(包括儿童)。奥巴马政府驱逐非法移民人数在2013年达到最高——434015人。

  以下是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2015移民统计年鉴(包含最近几年的数据)编制的表单:

  

 

  翻译| 曾俊博

  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转载请进入公众号“宏景USBAR”留言联系授权。

  宏景国际教育,不仅提供美国加州、纽约州的执业律师考试专业课程培训,还提供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国际反洗钱师、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各大项目的培训,拥有多年培训经验,已成功输送数百名优秀国际人才,工作轨迹遍布世界各地,涉外律师享受顶级年薪。返回公众号主页菜单栏,点击“免费评估”,我们将给您免费进行职业考试评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