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何在国内取得LL.M学位获得报考CABAR加州律考资格?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1-1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对于国内的法学人士,想要参加美国律师资格考试,如果没有去美国,并在美国一所由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法学院学习获得LL.M学位、J.D.学位或者是S.J.D学位,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报考加州律师资格考试了,因为目前美国只有纽约州和加州允许国外考生报考本州的律师资格考试,而加州的报考门槛是最低的,允许中国执业律师报考,如果有美国律师协会承认的LL.M学位,也可以报考。

  宏景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打造加州和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的教育培训机构,自2012年10月以来,已帮助多名中国学员成功通过了加州律师资格考试,在这个过程中,不仅为学员提供加州律考课程培训,对于想参加CABAR加州律考却没有报考资格的学员,提供了更有效的帮助,在宏景国际教育,学员可以通过学习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的在线LL.M课程,拿到LL.M学位,从而获得报考加州律考的资格。

  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是一所私立的以营利为目的的大学,成立于1996年,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学校是仅有的几个完全受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法学院之一,模拟法庭在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法学院中一直排名在前10位。学校的学生来自于世界各地。学校的专任教师有50多名,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大多出自哈佛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杜克大学、乔治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著名高校。2010年曾荣获美国律师协会的Smythe Gambrell专业奖。 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主要开设法学类的研究生课程。包括物流与运输法,美国法,同时还开设法学博士与工商管理硕士或公共政策硕士双学位课程。

  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为国外(美国以外)拥有法律学士学位的律师提供在线美国法律硕士学位LL.M课程。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的入学率排名全美第六,其法律博士项目(J.D.)受美国律师协会(ABA)全权认可授证,其法学硕士学位(LL.M.)也受到了美国律师协会(LL.M.)的认可。

  该校美国法律硕士课程项目是美国第一家全权网上授课的课程。此法律硕士课程项目旨在提升国外(美国以外)拥有法律学士学位的律师人才职业生涯中的价值。所有课程都以非同步的形式,这意味着课程是预先录制好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听授课程学习。通过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的在线课程学习,学生还有机会参与美国著名杰出律师们的在线互动复习环节。所有学生都有机会进入学校的学习管理系统,查阅阅读材料,进行实践训练,观看播客视频,与在校老师和同学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学生也有机会在线阅读弗洛里达海岸法学院的法律图书馆资源,以及主要的法律数据库,包括Lexis和Westlaw(库万律)。考试在一个安全的网站平台上进行,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美国法律体系的概述,同时也能允许满足课程合格要求的学生参加加州和华盛顿州的律师资格考试。

  花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能获得美国法律硕士学位(LL.M.),你需要的只是一台电脑,连上网,以及开启潜能的渴望与取得职业进展的愿望。认真听讲座,参与课程学习,与世界各地的律师进行互动,甚至可以在任何方便的时间和日子进行期末考试。

  如果你是一名中国执业律师,你有资格参加美国加州律师资格考试,如果你是一名法律专业学生或非执业律师,如何在国内取得LL.M学位获得报考CABAR加州律考资格?

  结论是:来宏景!参加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的在线LL.M.课程学习,就可以获得美国加州律师资格考试的资格。

  (责任编辑:冯释燕)

  声明:此文由宏景新闻编辑部编译于佛罗里达海岸法学院官网,转载请注明“宏景USBAR”公众号和译者。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