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除了考高分,还有这种途径可以增加Match住院医的胜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除了有竞争力的USMLE分数和强大的推荐信(LOR)之外,美国住院医师项目负责人都很重视美国临床轮转经验(USCE)。大部分美国住院医师项目也会明文要求申请者有美国临床轮转经验。申请者通过不同科室的临床轮转开启自己的美国临床经验之旅,为美国住院医师培训打下基础,同时实战应用USMLE考试的知识。
 
  为什么美国临床经验对于FMG和IMG特别重要?
 
  不同国家的医学课程、临床实践不尽相同。美国院方很希望申请者有足够的能力并了解美国的医疗系统和日常医疗工作,参加美国临床轮转经验便是IMGs和FMGs最直接的途径。
 
  美国临床轮转类型
 
  美国临床轮转分为见习轮转和观摩轮转。见习轮转实习是外国医学毕业生直接参与到美国临床轮转的最好方式,能积累到大量的临床实践经验,如查房独立采集病史、查阅病历、汇报病历、写病历临床经验。一般在美国的大学医院和社区医院都会有这些项目。观摩轮转实习最容易申请,一般是查房和科室的教学活动,遇到好的医院好的医师同样可以学习到很多内容,这样的锻炼机会也是非常可贵的,对申请住院医项目也很有帮助。
 
  参加美国临床轮转可以直接获得美国医生的推荐信,美国医生的推荐信对于申请美国住院医项目份量更重。所以有条件的考生参加美国临床轮转将是一个不错的加分经验。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