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医考STEP 1(基础医学)取得258分的秘籍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0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人生就像是一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自我约束和耐久性远比一时的速度更加重要。就像歌词里说的:每一步,都算数!
 
  看到我的step 1 成绩单的时候,258分,我的心放下一块石头,但我并不是很惊讶。我在大三的时候开始备考,在别人睡觉、娱乐的时候,我一直在学习,走路的时候我在背诵单词,吃饭的时候,我在想我昨晚做的那道题为什么会错,可以说这分数是我该得的。
 
  对于想在美国当医生,想考U的考生,我给出最实际的建议就是行动并专注的投入,畏头畏尾是不会有结果的。我在大一的时候有了考USMLE的想法,大三开始正式备考,在此后,老师教授的每一堂课的知识点,我都努力地吸收着。
 
  其次就是设定自己的目标。设定自己要取得分数,Step 1 的成绩,我当时设定的是245分,Step 1 的合格分数为194分,根据NRMP统计,我想要申请的住院医师项目,要具有竞争力,我的分数应该要在240以上。
 
  尽早开始学习,我在大一大二就开始看First Aid ,虽然刚开始很多内容不懂,很多知识也没有学到,但是,我知道了我该学习什么知识,什么是重点。大二开始,我就开始相对认真的学习,越到后期就愈加轻松。
 
  书籍选择,First Aid?我想是每位考U的考生必备的书籍,我的First?Aid是参加宏景的活动获得的。 First Aid 实际上是美国医学院一二年级学习的大部分内容的简约版,你对First Aid 内容的熟悉程度越高,你准备USMLE考试就越轻松。根据USMLE的考试大纲学习First Aid的内容并总结,是个很好的学习方法。在宏景配备给我的教材之外我自己还购买了Goljan,这本书与First Aid类似,不同的是,它将许多的知识压缩成点,对于很多疾病分析更加详细,尤其是病理生理学分析很透彻。其次就是题库,宏景的题库题量很足,题目也是老师精心挑选,很有针对性和价值。
 
  学习时间的话,我是在每天早上6-8点和下午的1-3点阅读First Aid 和?Goljan书中的对应章节,晚上的7-9点复习所学的知识并做题。周末的时候,我就用来回顾这一周所学的内容。当然,我也会安排时间进行长跑,做俯卧撑,锻炼自己的体能,使自己保持头脑清醒。
 
  在测试当天,确保你带来零食和食物充足。8个小时的考试时间,是挺让人崩溃。考试休息的时间,我基本都用来做俯卧撑和蛙跳,因为这是我保持精力和清醒的方法。
 
  每一个想赴美行医的中国人,都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我也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是最终我都坚持了下来,相信你也是可以的。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