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80%的人不会刷真题,你是其中一个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看书十遍,不如真题一遍,这应该是所有考usmle/lmchk/nccaom的考生最真切的心声,而大量做真题、其实更需要总结。但是往往我们精力有限、不可能在那么大的题库中做到“归纳”做到“鉴别”,我们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直接学习这些“鉴别”、“归纳”。
 
  宏景每周usmle/lmchk/nccaom执业考试考题解析课由宏景专业老师根据考点选取最具代表性的题目带领考生复习,真题演练,抓住题眼,绝杀考点,让你更快速了解出题者意图,对想提升专业水平的医生/医学生或/考研/专业课考试/考U/LMCHK/NCCAOM的考生都有极大的帮助。
 
  不用战战兢兢害怕在度娘下载病毒资料,
  不用担心自己医学课中文授课,
  不用担心英文看不懂,不用担心不会没人讲解,
  关键是免费免费,不花钱~~~
 
  直播内容讲什么?
  • USMLE/LMCHK/NCCAOM题目
  • USMLE/LMCHK/NCCAOM真题讲解
  • 西方临床知识分享
  • 其他福利
 
  直播是哪位大咖?
  • USMLE习题金牌讲师:Dr . Alex.Dann /Dr . Yu
  • LMCHK习题金牌讲师:Dr . Kenneth /Dr . Janet
  • NCCAOM习题金牌讲师:Dr . Justin Liu 
 
  直播时间
  LMCHK解题直播时间:本周六下午5:10-5:40
  NCCAOM解题直播时间:本周四下午:4:00-4:30
 
  什么人最应该参加直播?
  备考或想考USMLE/LMCHK/NCCAOM考生或任何想提升英语或临床水平医生、医学生。
 
  如何报名参加直播? 
  香港医生LMCHK解题直播报名,立即预约
  链接:
  http://online.hongjingedu.com/live/40.html?type=weixin&project=lmchk  
 
  美国中医NCCAOM解题直播报名,立即预约
  链接:
  http://online.hongjingedu.com/live/39.html?type=weixin&project=nccaom  
 
  • or,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MLE",后台直接回复"习题直播",访问直播链接,点击“立即预约”即可参与直播。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