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年龄对IMG考USMLE和MATCH美国住院医师的影响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4-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Q:最近有好几个考生在咨询USMLE考试,都问小编这样的问题:我年纪是不是太大了?,还能申请到USMLE考试吗?通过的希望是不是很渺茫,即使通过考试了,分数也是中下水平,低分数加上毕业多年的国际医学生,match美国住院医师也很难吧?
 
  A:事实,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投入时间和精力准备,你不仅能通过USMLE考试,同样也能取得高考试成绩。而且报考USMLE并没有年龄限制。尽管不少培训项目都有严格的年龄限制(从毕业之时开始计算),但仍然有不少项目接收超过50岁的医生。对于雇主而言,他更关心的是你有没有持续地从事临床工作,临床水平是否达到他们的要求。
 
  而申请USMLE考试,您需要符合的主要条件是首先要先确认自己的医学院是否具有考试资格,只要是WHO承认的中国医学院的学生均符合这个条件。其次是学位资格要求,“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的学生或毕业生都可以报考USMLE,其他非临床医学专业例如“麻醉”、“儿科”、“医学”、“医学影像学”、“法医学”,需要额外证明考生在校学习的临床课程和临床工作经验等等内容,宏景国际教育也帮助学员成功申诉过,所以,非临床专业的考生也并非就绝无机会参加考试。当然如果考生被解雇或从医学院退学,考生的身份被质疑,就无法申请到USMLE的资格。USMLE考试申请一般从大三就可以开始,无须等到毕业,越早准备越有益。
 
  但是考生也有必要衡量年龄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包括之后的matching和行医,如果你想通过USMLE来看看自己的真实水平,那尽管去吧。如果可以尽早参加USMLE考试就尽早,毕业3年左右是最佳的考U时间,如果你还年轻,放手去考吧,趁年轻,拼一拼。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