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详解成为一个有执照的美国医生的全过程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任何医生要想在美国执业,包括国际医学院毕业生和美国医学院毕业生,都必须获得他们计划实习的州的医疗许可委员会的许可。任何医生都需要通过美国医学执照考试(USMLE),才能获得在美国执业医学的执照。

  → 在美国以外地区接受过医学培训的医学生和医生均接受相同的测试,并且按照与美国医学院学生相同的标准进行评分。

  → USMLE旨在测试如何解决临床问题,而不是简单的记忆。

  许可考试

  美国医疗执照考试(USMLE)由三个STEP组成,旨在评估医生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技能等。

  Step 1(多项选择考试):本考试旨在测试考生如何将基本的整体科学概念应用于临床情景。

  Step 2 ck、Step 2 cs(两个独立的考试):Step 2 ck 是一项多选题考试,旨在确定考生是否拥有被视为在监督下提供患者护理所必需的医学知识和对临床科学的理解。Step 2 cs 是一个单独的“动手”考试,通过考生从标准化患者收集信息,进行体格检查和诊断,以此测试考生的临床和沟通技巧,以及编辑一份电子病历。

  Step 3 (多项选择考试):本考试评估考生应用医学知识的能力,以及对无监督医学实践必不可少的生物医学和临床科学的理解能力,重点放在门诊环境中的患者管理。

  获得许可证途径

  国际医学毕业生(IMG)必须经过外国医学毕业生教育委员会(ECFMG)的认证。要获得ECFMG认证,IMG必须通过USMLE Step 1,Step 2 ck、Step2 cs。考生可以以任何顺序参加这些考试,但我们强烈建议考生按照顺序考试。一旦医生获得ECFMG认证,即可申请医院住院医培训。

  因为国际医学毕业生必须通过ECFMG认证才有资格参加Step 3,所以Step 3 一般是安排在最后考试。有些州允许医生在获得居留权之前考Step 3 。许多医生认为通过Step 3 提高了他们获得居留权的机会。这在某些情况下是正确的,但Step 1 和Step 2 中的高分和强大的申请是获得居留权的最重要因素。如果考生希望获得“H”签证,则必须通过Step 3 。

  在美国寻求执照的国际医学毕业生将必须按照以下顺序获得住院医居留培训职位。

  ECFMG认证

  医学学位

  STEP 1 通过分数

  STEP 2 CK通过分数

  STEP 2 CS通过等级

  住院匹配申请

  简历

  推荐信函

  照片

  个人陈述

  通过面试,即可开始在美国的住院医培训生涯,在美国参加住院医培训均有薪资收入,一般为4-8万美元之间。据美国医学院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Medical Colleges)预计到2025年将会出现9万名医生短缺无法弥补。因此,近3年各大美国医院都在不断招人。想要到美国当执业医师,想要变成优秀的临床医生,那就出发吧,行动才会有机会。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