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HCPA会员招募】医生,比你优秀的人更懂得借力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你不能拒绝学习,就像你不能拒绝优秀。
 
  如果有一天,老天爷要收走你所拥有的资源,只允许你留下一样东西,你会选择什么?权力?财富?健康?知识?人脉?....
 
  现在整个世界都在生存危机,只要你不往前走,不努力,你就被淘汰,最大的稳定就是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宏景国际教育【CHCPA】帮助您深挖
 
国际医生资源
 
国际前沿会议
 
行业最新趋势
 
国际专业认可
 
如今,平台大时代已来临,你还要错过吗?
 
 
只为了力争上游的你
 
「 关于CHCPA 」
 
  国际医疗专业人才协会(Certified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简写CHCPA)始于1998年,协会已超过3千名注册医疗会员,协会伙伴有美国医疗协会、英国护士协会、澳大利亚医务委员会等。国际医疗协会的成员们遍布全球各大城市。自协会创立以来,已有数十载,国际医疗人才协会深谙医疗领域的路途十分不易,需更多的医疗专业领域的人才加入,并不断提升协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方可不忘初心地履行国际医疗人才协会“传播专业、最前沿的医疗知识,及培养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人才,并输送至全球各地,造福人类”的创建宗旨。目前,宏景国际教育是该协会亚洲地区唯一的合作商!
 
「CHCPA做什么」
 
  CHCPA是代表医师,执业医师,护士,医疗保健技术专家和康复服务提供者的领先专业协会。学员来自不同的背景,有不同的知识和技能。CHCPA的使命是通过向会员提供支持、信息和宣传来促进保健和康复方面的卓越进步。
 
「持有CHCPA证书好处」
 
  继续致力于终身教育是CHCPA证书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CHCPA成员通过与CHCPA的持续专业发展来维护他们的专业知识和道德标准。由CHCPA举办的课程已获得全球知名专业机构的认证。在此,你可以获得:
 
  ▲ 积累更多业内志趣相投的优质人脉
 
  ▲ 接触行业新趋势,积累知识,锻炼技能
 
  ▲ 定期参加行业分享、学术交流活动
 
  ▲ 拥有全球备受尊敬的会员资格,可作为专业认可度区分
 
  认证证书
 
  认证证书类型:CPR证书、高级医疗管理师、国际认证临床外科医生、国际认证临床内科医生、国际认证中医师。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