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USMLE考试新变化,开放免费测试课程,提高step 1及格分数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12月21日,ECFMG发布新公告,USMLE step1,step2 CK和step3考试开放有限期免费练习课程。

  为了让考生更轻松的参加考试,usmle考试将在Prometric考试中心提供有限数量的免费的测试练习,截止日期至2018年1月31日。考生可以提前体验考试的过程和其他有用的重要信息。

  参加免费课程测试须知

  → 考生必须注册已经USMLE Step 1,Step 2 CK或Step 3其中的任一考试,并且收到了考试日程安排许可证。并且只能练习与之相对应阶段考试的练习课程。

  → 注册免费练习课程账号,并预约到了免费测试名额。

  → 之前没有做过相关的课程练习。

  → 座位是有限的,需要参加课程测试需提前预定。

  → 所有的测试项目均来自USMLE网站的免费练习练习材料。

  → USMLE课程测试的成绩不能影响USMLE Step考试成绩。

  课程测试内容

  USMLE课程测试地点

  注册完课程测试,七日后即可收到相应的排期许可证,收到许可证后,您可以联系Prometric预约并通过银联卡支付练习课程费用(费用仅用于Prometric考试中心开支)。

  STEP 1 & 2 & 3 课程测试地点与费用

  美国和加拿大 $ 75

  非洲,亚洲(包括香港和巴基斯坦),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拉丁美洲,中东(包括埃及),泰国 $ 155

  欧洲(包括以色列),韩国,台湾 $ 173

  日本 $ 266

  step3(仅在美国测试) $ 77

  USMLE课程测试内容

  Step 1,Step 2 CK课程测试最长3.5小时,分为简短的教程部分和三个1小时的40个选择题测试项目。完成测试后, 您将收到纸质版的成绩单。

  Step 3练习时间最长为4小时,包括针对多项选择题和Primum?计算机案例模拟(CCS)的简要教程部分,共计96个问题的三个多项选择题和四个CCS案例。完成测试后, 您将收到纸质版的成绩单。

  USMLE管理委员会公布是step 1 最低及格分数由192分提高至194分,此变化将应用于2018年1月1日后step 1 考试。

  USMLE管理委员会负责建立和监督此项标准,并将于每三到四年对每个考试的标准进行重新的审查。

  USMLE管理委员会在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的会议上审查USMLE Step 1考试的最低及格分数。

  新制定最低及格分数将对所有在2018年1月1日或之后参加step1 考试的考生生效。

  USMLE考试的规定在不断的变化,宏景国际教育专业团队将持续为您关注USMLE考试的资讯,以确保您能为USMLE考试最好充分的准备。

  本文整理来自ECFMG、USMLE考试官网,如需转载请联系宏景USMLE,如您有任何问题与意见,也可关注宏景USMLE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