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高分通过 step 2 ck考试,对于准备ck 考试的建议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喜讯

2017年底,宏景USMLE学员又迎来了一大喜讯,Jason 以不错的成绩通过了step 2 CK考试,离USMLE执业执照又近了一步。

  USMLE执业考试是所有医生在美国临床执业的唯一途径,USMLE考试分为三个阶段,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技能以及综合考试,层层深入考察考生的诊断,手术技能和治疗水平等。

  考试想要获得高分,就要有高效的学习方法,USMLE考试也不例外。

  step 2 ck 考试

  与step1不同的是, step 2 ck考试主要评估的是考生的临床科学知识与技能理解能力。试卷包含350个选择题,分成八个60分钟的测试块,考试时间维持一天9个小时,有45分钟的休息时间,考试内容具体细分如下:

  step 2 ck 备考建议

  a: 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资料。广泛阅读一些临床的书籍并大量的做题。First Aid for the USMLE Step 2 CK 是一本不错的备考书籍,里面的内容覆盖了考试范围的大部分内容,内容讲解清晰详细,图文并茂。当然也有其他的备考资料,你习惯用哪种就哪种,不要随意更换,对自己的备考准备没有什么好处。

  b: 模拟评估考试。一天之内9个小时,连续做300多道选择题,对于身体、精神都是很大的挑战。在备考过程中可以尝试一天做450-550道选择题,不断提高自己的阅题能力与做题速度,发挥自己更大的潜力,为真正考试的当天争取更多的时间。

  制定学习计划表

  我建议把考试前的30天分成多科目日。每一天都对不同的科目的考试重点进行查漏补缺并做相关的测试题目进行巩固。

  例如,如果你用的是First AidUSMLE Step 2 CK进行复习,那么你可以第一天阅读精神病学,生物统计和伦理学章节,然后再做相应的100-200的练习题。

  具体列表如下:

  DAY1 - 精神病学,生物统计学,伦理学

  DAY2 - 基础内科

  DAY3 - 基础内科,内分泌科

  DAY4 - 神经学,眼科

  DAY5 - 心脏病学

  DAY6 - 肺病学

  DAY7 - 赶进度

  DAY8 - 肾

  DAY9- MSK,风湿病,骨科

  DAY10 - 血液学/肿瘤学

  DAY11 - 血液学/肿瘤学

  DAY12 - 消化内科

  DAY13 - 赶进度

  DAY14 - 全天考试模拟 - 推荐NBME考试。

  DAY15 - 传染病

  DAY16 - 传染病

  DAY17 - 皮肤科

  DAY18 - 急救医学+手术

  DAY19 - 赶进度

  DAY20 - 全天考试模拟 - 推荐NBME考试。

  DAY21 - 妇产科

  DAY22 - 儿科

  DAY23 - 儿科

  DAY24 - 赶进度

  DAY25 - 全天考试模拟 - 推荐NBME考试。

  DAY26 - 快速复习 - 快速浏览教材和错题集。

  DAY27 - 快速评估

  DAY28 - 快速评估

  DAY29 - 快速评估

  DAY30 - 参加考试。

  本文备考方法宏景usmle翻译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