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MLE公布的ECFMG认证的院校名单,中国多家高校上榜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美国以外获得医学学位的国际医学毕业生(IMG)想要获得美国医生USMLE执业执照,需要通过USMLE考试,而获得USMLE考试资格就要首先确认考生就读的医学院是否具有考试资格,是否通过外国医学毕业生教育委员会(ECFMG)认证,ECFMG认证评估申请人在相关专业方面是否具备与美国医学院毕业生同等的专业资质。

  ECFMG认证院校要求

  1考生的医学院必须符合ECFMG制定的要求。满足所有要求的学校会被列入世界医学院目录,要确认您的医学院符合ECFMG的要求,请访问World Directory的https://search.wdoms.org,输入国家与学校名称查询。

  2因为ECFMG是World Directory的保证方,因此要求

  ECFMG说明位于医学校详情的 sponsor note栏目,如果你的学校没有ECFMG说明,那么你就申请没有ECFMG考试的认证和资格。

  USMLE的ECFMG认证的院校的优势

  通过ECFMG学历认证,参加USMLE考试,并获得美国医USMLE执业执照。

  符合条件的大三在校生就可以申请报名USMLE考试,可以节省更多时间。

  获得J1签证赞助和一年的美国居留权。

  ECFMG可接驳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直接承认更可这些国家与地区的当地执业医生的考试。

  USMLE考试

  USMLE共分有: Step1, Step2 Clinical Knowledge(CK), Step2 Clinical Skill(CS)和Step3的三个步骤、四个考试。Step1是考察基础医学的内容,Step 2 CK考察临床医学知识的内容而Step 2 CS 是看受试者是否能按照美国医疗体系的要求规范进行日常诊疗,最后考的Step3 考察受试者对于独立行医的能力。

  本文来源于ECFMG官网,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