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获得USMLE Step 1高分,我是如何做到的?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国内不断恶化的医患关系,无休无止的加班等情况让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心寒,而在美国,有着健全的劳工保护法,使医生的人生安全得到保障,此外加班可获得数倍工资。而美国医生合理标准的培训模式可以完善中国学生的临床医学思维,对中国医学生的临床实践是很有帮助的,增强临床执业能力的同时,也多了一条执业路径的选择。加之国内的很多医生认为,他们的薪酬没有充分体现个人的自我价值,而美国医生的高薪资,这些都是很多医学生以及医生考虑考USMLE,赴美行医的重要原因。

  考USMLE,对于我们来说,第一步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顺利的通过Step 1。

  一般而言,确定下来考U目标之后,在大三就应该开始准备Step 1了。一般我们需要每天花2个小时左右,总共花一年至一年半的时间就差不多了。最好是在考前的一个月,再突击一下,每天再比平时多花2个小时去准备。

  在备考中首先关键的一点是需要把不同学科之间相关的知识点能够连成网。当然这种能力的培养是需要在看了几个重要科目的书后才能形成的。所以,对于一些以记忆为主的考试科目,因为备考的时间比较长,如果前期记忆之后很可能会出现忘记的情况。所以推荐把它们放在后边学习,尤其是在国内学习过的。而对于一些比较有原理性的学科,重点在于理解,最好是能够把现象的前因后果解释清楚即可。

  当在看完了第一次的书之后,我们需要通过一些题目来检验一下自己看书的水平。也能够看出自己的薄弱科目是在哪里就。如果成绩非常不理想的话,就需要下大力气去恶补这些薄弱的科目。如果成绩还是比较稳定的话,就可以去选择自己的考试周期等等接下来的步骤。

  总体来说,就是看书与做题结合的方法

  内容上:结合所做题目的每一个选项以及选项解释所提及的相关知识点去看相关的书上的内容。

  时间上:看一章节的书,做一章节的题,然后再把该章节的书浏览一遍并做笔记总结,梳理知识点,记录重要考点。

  接下来的我们可以进入First aid的提高进阶冲刺阶段。此阶段我们就不能再像最开始准备考试那样,需要加大学习的学习量。并且对于题目正确的以及错误的答案都要进行仔细的研读。建议每个考生在备考Step 1的过程中,应该整理一本“错题本”,对每一道做错的习题进行记录并且分析。因为每个人犯错的原因都不一样,如果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犯错,那么怎能在之后改进呢?此外,当考生回顾练习结果时,将问题分类并对错误的原因进行分析描述,也可以方便日后的复习。

  在这也衷心地希望所有想要考U和准备考U的童鞋们都能取得自己理想当中的好成绩!小宏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到大家的!

  责编:Amy

  声明:声明:本文综合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