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edscape2017美国医生收入报告出炉:白人、亚裔捞金最多,初级护理医师年均21.7万美元,骨科医生最高!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Medscape美国医生收入年报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医生收入年报之一。超40万美国医生在使用这份报告。这一报告向我们提供了美国医疗行业的有关从业人群,业界最新动态以及薪资福利等数据。

  在超过19,000名医生的详尽答卷中,我们可以一窥目前行业内的发展趋势。

  报告包含以下重点内容:

  近年来,全美医生的平均收入均在呈稳步发展状态,涨幅最大为整形外科医生和过敏症专科医生,而其中白人和亚裔收入较高。

  总体数据来说科全美医生的平均年收入为29.4万美元,但随着不同的因素具体数值也在变化,例如,自主经营的专科医师的收入则比他们受雇同行高出28%(分别为36.8万美元和28.7万美元)。

  受访的医生77%的人数对当前的状态很满意,表示会继续以医生为职业。

  一、为何你要选择不远万里去美国做医生?

  “合理报酬丶职业发展丶职业尊严丶人身安全”

  在中国,哪怕你是名校硕士博士,在北京的三甲医院做住院医,期间月工资平均也只有2000元左右,而美国住院医培训阶段的月工资平均为4500美元。抛开收入不谈,近年来中国医疗环境恶化,恶性医闹事件频发,这是中国医学生寻求赴美发展的巨大推力。在中国的医疗环境下,医院在培训年轻医生时如履薄冰,很多本来可以由住院医生完成的工作,不得不由上级医生完成,使住院医生的职业发展速度大幅下降。加之社会对医生的恶劣风评及医生人身安全频频受到威胁,使新一代医学生们纷纷将目光投向美国住院医师培训。

  美国住院医师培训是一个以循证医学为中心,高度标准化的过程。无论你是在着名的大学附属医院,还是在一个小小的社区医院,住院医生培训安排都有着相似的轮转时间丶轮转科目丶教学活动丶要求病种和要求操作,所以他们毕业后具备非常相近的独立行医能力。

  经过三年住院医培训,就可以考虑自己的发展路线,美国医生的发展轨迹十分明确,还是以内科为例,住院医培训毕业后可以选择成为大内科医生,诊治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也可以继续参加两到四年的专科医生(比如消化科丶心内科等)培训,成为内科专科医生,诊治专科疾病。

  二、中国医生如何申请美国住院医

  随着USMLE考试自1999年8月进入中国大陆,很多中国医学生有了更加便捷的路径能获得美国行医的资格。

  首先可以登陆国际医学教育与研究促进基金会网址来看自己的毕业院校是否符合资质,确定自己有没有考试资格。本科是临床医学专业的中国医学生都可以参加考试。

  接着需要通过一系列USMLE考试以获得“ECFMG认证”。USMLE考试分Step1,Step2 Clinical Knowledge(简称CK,临床知识),Step2 Clinical Skill(简称CS,临床技能)和Step3三个步骤,共四个考试。中国医学生在医学院第三年开始就可以参加USMLE考试,在通过Step1丶Step2CK丶Step2CS,并且完成医学本科学历认证后,就会获得ECFMG认证。这个认证相当于你的医学学历被认可为与美国Medical Doctor(MD)学位一致,可以进而申请美国住院医职位。

  最后一步就是申请美国住院医职位了,这个申请过程简称match。你申请若干个你心仪的住院医项目,然后医院会挑选部分申请人进行面试,如果被你选中的医院也录取了你,就称“match上了”,于是你就正式可以成为该医院的住院医师,踏入美国住院医培训的大门了!

  三、专业的人做专业事:宏景国际教育

  宏景国际教育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深圳,旗下有北京子公司、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海外有新加坡公司、美国加州等均属于实际运营的实体公司。

  宏景专注于国际综合执业教育,医疗执业资格教育更是宏景的支柱性项目,宏景国际教育医疗讲师来自海内外,拥有相当成熟的临床和教学经验,而且与海外各大医疗权威教材均有合作关系。宏景国际教育的医疗课程包含医生和护士两类。其中,执业医师类有:美国执业医生USMLE、香港执业医生LMCHK、英国执业医师PLAB、澳大利亚执业医生AMC 、美国执业牙医NBDE、美国中医师NCCAOM,美国执业药剂师NAPLEX,美国全科B超师,美国医学检验师ASCPi,美国物理治疗师NPTE; 护理类有 :美国执业护士US RN、国际护士ISPN、香港执业护士HK RN、新加坡执业S RN、美国急救师AHA、国际医疗猎头服务等等。

  宏景国际教育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有IT教学学习软件的开发与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在国内,宏景国际教育的医疗培训资源是国内最专业,也是最具规模的。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课程辅导。

  面对着中国医疗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差异化一直在改变的现状,2017年宏景国际教育正式与CHCPA(国际医疗专业人才协会)合作。被授权为亚太区唯一合作及培训公司。认证科目有: 高级认证医疗管理师、国际认证护士、国际认证中医师、国际认证内科医生、国际认证外科医生、国际认证护理助理、国际认证急救员。宏景国际教育秉承CHCPA的宗旨,让我国的医疗人才时刻与国际上同行保持一样的业务水准,从而获得更好的、应有的声誉以及收入为己任。为中国医疗人才提供受国际认可、实用性强、适用范围广的证书而努力。

  本文综合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