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MLE)作为赴美医学生,你需要了解的学习时间管理策略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0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医学院里,时间是你最重要,最稀有的商品。医学院所要学习的材料数量惊人。

  考虑到这一点,未来的医学院校学生在本科期间就必须开始培养有效的时间管理策略,特别是在学习方面。以下是关于在医学院之前提高强化时间管理技巧的四点建议。

  1.在学习中抓住重点:在本科阶段,掌握某一课程中提供的每一条信息可能是困难的。在医学院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因此,学习如何根据自己对于学习的掌握情况以及材料的相对重要性,有侧重点的去学习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考虑到医学生具有完美主义倾向,这对于他们在大学学业上受益,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技能。

  相比之下,要全面掌握某个课程的所有内容,不管其重要性如何,都可能带来不好的效果。可能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学习之后,却收效甚微。

  但是你开展这项步骤的第一步是承认并非所有的信息都具有同等的价值,并且优先考虑这些信息对于在医学院中学习的重要性。

  2.在课堂上注意听讲:对于未来的医学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时间管理策略。在大学和医学院,我都有许多同学不选择上课,更喜欢读教授的幻灯片或讲义。

  因为许多学校提供讲座视频,所以在医学院里,这样的学习方式会更加吸引人。通过这种方法,也可以更加高效的进行学习。

  反复的听讲座,从中寻找精华,进行记录,这是很有益处的。要知道,参加课程的好处在于,它会迫使把记笔记在听讲座的有限时间段内进行。

  我曾经用来保证我优先考虑这个材料的一个系统是在讲座中为每张幻灯片添加一个独特的,易于搜索的字符 - 我选择了一颗星星。当我回顾了讲座中提供的材料时,我使用了搜索功能来为每张幻灯片定位一颗星星,并确保我花了大量时间研究这些材料。

  3.随身携带“必做事项”清单有助于随时查看计划完成程度和进度,就像是很多时间管理软件都有记录用户偏好和日常安排的功能。可以帮用户找出安排某一事项的最好时间。也可以随身携带自己的清单小本子,目的都是提醒和帮助大家更加合理的利用时间。

  4.在考试前调整策略:在学习期间,遵循这些策略。然后,随着考试的日益临近,时间也就变得越来越宝贵,停止研究其他材料,并专注于你用星号或钻石等特别字符注释的材料。

  作为一名大学生,采取这种策略, 这将使你在医学院开始学医的第一学期就能有效地分配有限的学习时间。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