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医生以18万美元居年薪榜首,怎么去美国当医生?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Glassdoor(一家迅速发展的职业招聘网站)发布了一份2017美国高薪职业榜单。其中医生这一职业依然稳居第一,并且排名前五的职业中,有四个与医疗行业相关。以下是前25名的排名。

  Glassdoor首席经济师安德鲁·张伯伦(Andrew Chamberlain)表示:“技能、高学历和不可被自动化取代的工作仍然是高薪水的决定因素,这就是技术和医疗行业几种职位脱颖而出的原因。”

排名

职业

基本工资(美元)

1

医生

18.789

2

医药经理

14.91

3

专利代理人

13.93

4

医学科学联络员

13.28

5

药剂师

12.59

6

企业构架师

11.26

7

医生助理

11.25

8

应用开发经理

11.21

9

研发经理

11.19

10

企业控制师

11.09

11

软件工程经理

10.94

12

IT构架师

10.53

13

软件构架师

10.48

14

执业护士

10.41

15

系统构架师

10.27

16

数据构架师

10.21

17

保险精算师

9.95

18

IT项目经理

9.89

19

UX经理

9.84

20

系统构架师

9.79

21

工厂经理

9.72

22

敏捷大师

9.52

23

财务企划经理

9.49

24

核能工程师

9.49

25

律师

9.47

  请问怎么去美国当医生?

  不少志向远大的医学生,希望能够到医疗技术发达的美国继续自己的医学生涯,但在美国留学这块,临床医学专业对于中国大陆学生来说犹如白色巨塔,一个字:难!

  其实,想到美国当医生,还有一种曲线救国的方法,那就是:参加美国医师执业资格考试(USMLE),只要是在中国完成五年制或以上的临床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的医学生都可以报考(医学生本科在完成基础医学课程后也可以报考)。

  这一点,在美国念完医学院和国外念完医学院的学生是同等的。所以国际医学毕业生就占便宜了,通过USMLE前两个Step的考试,获得ECFMG证书,因为ECFMG证书能够证明考生具有与美国医学院毕业生同等学力,即使考生只有医学学士或硕士学位,也能在医学领域使用M.D的头衔。

  而且在中国学医学费低,高中毕业就可以读,读出来还年轻。就算不在美国当医生,目前国内高端医疗机构逐渐兴起,它们开始寻求有国际化培训经历的医生,拥有美国住院医培训经历的医生,更受国内高端医疗机构青睐。

  医生考试资格评估

  由于医生的各类考试资格审查比较严格,我们需要了解您的具体情况才可以作出准确的评估。提交资料后我们将由专业的课程顾问,针对您的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全面的评估。评估课程包括:美国医生、澳洲医生、英国医生、美国中医、美国牙医、香港医生等项目,请关注公众号“宏景USMLE”进行评估。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