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热烈祝贺宏景国际教育与国际医疗人才协会达成合作协议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0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面对着日益紧张的专业医疗人才缺乏的局势,CHCPA即国际医疗专业人才协会应运而生,国际医疗人才协会一直秉持传播专业、最前沿的医疗知识,及培养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人才,并输送至全球各地,造福人类为己任。

  创始于2004年5月的国际医疗人才协会,是专业从事医护人员认证的协会。国际医疗人才协会认证证书的领域也十分广泛,涉及到外科医生、内科医生、执业医生、护理以及AHA证书等。目前已有两千名注册医疗会员,协会伙伴有美国医疗协会、英国护士协会、澳大利亚医务委员会等。工作地点遍布全球各大城市,以便互通。

  国际医疗人才协会深谙医疗领域的路途十分不易,需要更多的医疗专业领域的精英人才加入。而宏景国际教育一直秉承培养赴海外行医的各科医生以及护理人员为己任。在这样的契机之下,宏景国际教育与国际医疗人才协会CHCPA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合作也将利于国际医疗人才协会CHCPA专业性以及权威性的完善。

  CHCPA(Certified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承诺在考生通过考试后才使用CHCPA的认证,并需要遵守CHCPA制定的标准,在通过重新认证之后还应继续履行这些标准。

  总而言之,CHCPA(Certified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将与宏景国际教育并肩携手,在培养全球性的精英医疗人才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