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名师Dr.Yu校园行——你不容错过的精神饕餮盛宴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0-3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10月25日(周三),宏景国际教育优秀讲师Dr.Yu莅临清华协和医学院的宣讲。

  Dr.Yu是来自医疗行业的海归精英,天津中医药大学引进人才,副教授。BBC中国健康顾问。全英华人生命科学家协会常务理事,曾连续两届担任全英学生学者联合会副主席,曾连续三届被选为爱丁堡地区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Dr.Yu拥有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有了Dr.Yu的助力,大家的海外行医梦想的实现将会变的更加轻松。

  USMLE(美国执业医师)因为有着令人艳羡的社会地位和社会声望深受学生朋友的青睐,此外,在美国也可以进行更高水平的医学训练,让自己在短时期内迅速的成长。加之美国执业医师与国内相比,收入丰厚等亮点都深深地刺激着众多有着海外行医梦想的年轻人的神经。此外,因为香港医疗体系司法制度健全,并且在考上LMCHK(香港执业医师)之后社会地位的提高。以及高薪酬,享受政府医院高福利待遇,离家近等众多优势,使得LMCHK考试深受广大想出国行医,但是又不想离家太远的学生们的欢迎。

  Dr.Yu此次清华大学协和医学院校园行宣讲的目的就是对学生们在LMCHK(香港执业医师)以及USMLE(美国执业医师)考试中关心的问题以及不清楚的疑惑进行详尽的解答。同时,也会对LMCHK(香港执业医师)和USMLE(美国执业医师)考试证书取得之后,学生们能够在海外获得什么样的的发展进行展望。更重要的是,也会对宏景国际教育能够在大家考LMC和考U当中可以提供哪些帮助给予详尽的阐述。最后,会给辛苦到场参加宣讲学生朋友们发放福利—宏景医生宣传册(西医),方便大家可以对意犹未尽的宣讲进行归纳总结。

  相信有了Dr.Yu给大家带来的这场全新的精神饕餮盛宴。学生朋友们会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道路的规划更加的清晰,也会让自己海外行医梦想能够早日实现。

  想要感受Dr.Yu授课魅力的同学们请踊跃报名参加!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