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医学共享课程—共同闯关,一起免费看课程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此次宏景医学提供的共享课程,简单来说可以理解为一个课程账户【课程共享库】,多人免费,团队协同作战,一起打boss。此次活动将从7月10日开始持续到8月9日,共为期一个月。

  宏景医学【课程共享库】包含,护理类,执业医生类等数百个视频,其中,任一项目都有两个免费试听课程视频。

  活动步骤如下:

  1.通过扫描二维码(7月10活动上线后会公布)进入到网页注册页面

  2.填写自己的信息进行注册

  3.选择课程并进行购买(通过在线付费的方式)

  4.采取阶梯式邀请好友注册的方式,收看到更多的课程

  (注:好友注册之后,只可收听邀请人已购买或已开通的免费课程)

  阶梯式规则重点如下:任何一人成功邀请两名新用户即可解锁【课程共享库】中的一个新的课程视频,以此类推。

  本次视频课程配以课程精致中英文讲义,先到先得。

  宏景国际教育帮助更多的医学学子们学习到实用的医学知识,让大家在医学职业生涯道路的发展上可以更加的顺利是宏景始终不变的初衷。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