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助力提升中国医学发展水平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中国,医学的学制与学位体系混乱、教育模式陈旧、课程设置不合理、临床技能训练不足,医学教育缺乏与社会的有机结合;继续医学教育尤其是住院医生培养制度不完善……种种中国医学教育制度的漏洞弊病,使大部分医学生不能保证得到了良好的甚至是基本的训练。

  此外,在中国每年医疗纠纷近万起,70%的医院发生过患者殴打、威胁、辱骂医护人员事件。根据相关的调查,由于中国医疗资源相对紧缺且分布不均,医生工作强度之高在所难免。而他们所获得的薪资却远远不能让他们满意。

  伴随着医学教育的全球化,要求我国的医学教育国际化需达到国际医学教育的最低标准,也就是要汲取别国、特别是发达国家医学教育的先进经验,尝试打破旧的教学模式,合理安排教学结构和课程设置。这不禁让我们思考中国的医学水平离欧美发达国家到底还有多远?

  宏景国际教育秉承提高中国医学水平的理念,积极寻找公立和私立的医院作为渠道去进行合作,旨在缩小与欧美发达国家之间医疗水平的差距。

  宏景的医护类培训课程主要涉及:USMLE(美国医生),USRN(美国护士),NBDE(美国牙医),RSPN,NCCAOM,以及医学检验师的项目。

  相信宏景国际教育定会为您海外的医学之旅扬帆助航!

  责编:Am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USMLE,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