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ustralia's medical practitioners澳洲医生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成为澳洲医生

  如果您已经是一名职业医生,想到澳洲生活并继续从事医疗领域的工作,您了解具体的申请流程吗?文件翻译与公证、资格审查、资料提交……这一系列繁琐的手续您是否感到措手无策呢?本着多年的海外教育经验,宏景国际教育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些困扰。

  什么是AMC机构?

  AMC是澳洲的资格评估机构,并协助ECFMG的验证系统,主要是确保海外受训医生的医学知识同临床技能符合澳洲标准。目前而来,AMC 仅通过标准途径来评估海外医生的申请。

  EPIC 账户

  ECFMG 的EPIC是用来验证医学生的医学资历的服务,详情请在线咨询。

  申请资格

  申请者须持有AMC认可的临床医学学士学位,该学位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 完成5年或6年制的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课程;

  · 12个月合资格的医院实习经历。

  英语能力要求:

  1. 雅思考试(学术类):综合分数7分,各单项(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分数7分;

  2. OET职业英语考试:各单项(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至少取得B级以上的成绩;

  3. PTE学术英语考试:综合分数至少65分,各单项(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至少65分;

  4. 新托福考试(iBT):总分至少取得94分,各单项最低分数为:听力24分、阅读24分、写作27分、口语23分。

  标准途径(Standard Pathway)

  大部分海外医生都需通过AMC举办的海外医生行医资格考试,分为两部分:临床医学选择题考试与临床医学考试。目前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AMC 证书。

  1. 通过AMC考试评估(大部分非专科医生会选择这种评估方式):

    AMC考试有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多选题考试(MCQ),为计算机考试。MCQ旨在考核海外医生的基础医学知识,包括内科、儿科、精神病科、外科和妇产科。包括对疾病的理解、临床检查和诊断、治疗和管理。

    AMC考试的第二部分为临床实习考核,AMC会为通过MCQ考试的申请者安排实习考核的医疗机构,考核时间为一个上午或下午。临床实习考核旨在考核申请者的在临床应用医学知识的能力,临床技巧和专业的工作态度。

  2. 通过工作表现评估: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整理发布,转载请标明“宏景USMLE”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