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云教师节退休去当老师了,宏景RN课程体验官诚邀您一起来当老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9-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9月10日,前亚洲首富,电商领域龙头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出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宣布:一年后的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即2019年9月10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将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辞职后,马云会将精力集中在教育领域。
 
  9月10日,对马云而言意义非凡。这一天是中国的教师节,也是马云的54岁生日,那个满足我们对首富所有想象的少年,仍在继续圆梦。
 
  马云早年曾经当过英语老师。
 
  “我可以从比尔·盖茨身上学到许多东西。我永远不可能像他一样富有,但有一件事我能做得更好,就是早一点退休。”
 
  “One day, I will go back to school by and by. I think I can do much better as a teacher than being Alibaba CEO.
 
  我想有一天,不久后,我会回去教书。我觉得这件事和做阿里巴巴CEO相比,我能干得好得多。”
 
 
  马爸爸戎马一生,最终选择回去当教书匠,今天宏小护也要搞事情,搞大事情啦!
 
  以后每个月宏景将面向全国护理及相关从业者召集RN课程体验官啦,诚邀您一起做我们课程的老师,简单来讲,就是体验我们每期的课程并做出反馈,提出建设性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优化课程内容,更好地贴近广大护士的需求,使课程更实用、更完善、更有针对性。毕竟,一群人的力量要大于一个团队。
 
  1.课程体验官需要谁
 
  如果你是:
 
  宏景内部的学员
 
  在职的护士/医生
 
  护理院校的管理人员
 
  护理专业的在校生
 
  护理院校的老师
  ......
 
  希望你热爱护理行业,并能贡献一己之力。有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能够表达对课程的见解,对课程有高标准、高要求、高目标的态度。
 
  对自己的人生有一定规划,对未来有追求,想要改变现状,也做好了通过努力达到自己理想状态的准备。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快上车,宏小护带你飞!
 
  2.体验官筛选机制
 
  1.体验的课程:
 
  体验课将会每个月定期进行,节选某个课程的一部分为体验课,宏景所有类别的课程均可能成为体验课,课程更新的信息,我们将会在宏景的官网、网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通知。
 
  2.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入口,填写好真实的信息,所有报名的体验官均可成为宏景的备选体验官,均有机会参与宏景课程的体验。
 
 
  3.体验官:
 
  每期的体验官将从备选体验官中选出,主要根据报名信息的完整度、课程定位、历次体验官的表现。
 
  4.体验官义务:
 
  允许宏景在相关官方平台发布体验感受(文章);
 
  正式体验官录制课程推荐视频。
 
  5.新学员体验官福利:
 
  每期完成体验官义务后,可获得:
 
  医学英语大礼包(医学英语词根表、前后缀表、专业词汇表、分系统词汇表、部分课程讲义);
 
  讲师一对一护士执业规划指导。
 
  正式体验官将获得:
 
  1.赠送USRN、ISPN套餐优惠券1000元或联合套餐优惠券2000元;
 
  2.享有其他课程的优先选择权。
 
  6.内部学员体验官福利:
 
  每期完成体验官义务后,可获得:
 
  考前必备冲刺教材三选一(Medical Terminology,MOSBY’S Pharmacology Memory NoteCards,NCLEX--RN notes core review& Exam prep);
 
  延长网校服务器3个月。
 
  正式体验官将获得:
 
  1.10000元海外留学+工作奖学金;
 
  2.享有其他课程的优先选择权。
 
  3.本期体验课
 
  本期体验课——医学英语入门课程:各个系统涉及到的词根、词缀和医学术语,各系统常见缩写与基础知识,医学术语分为4个组成部分你知道吗?词根和词根间是怎么联系的呢?常见的前缀和后缀都有哪些?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体验课尽情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吧!
 
  本期体验官招募人数:50人
 
  4、本期报名和体验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9月21日24:00截止
 
  体验时间:2018年9月22日—9月23日
 
  有意向参与本期体验课的学员们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哦~
 
  有任何问题,欢迎扫码找宏小护私聊!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