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最高薪酬的护理工作排行榜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你是一名有抱负的护士,想去美国做护士,那么有必要了解下那边的市场情况。总的来说,美国注册护士是刚需的,截至2017年,注册护士平均年薪为7万美元,职业前景很好。然而,为了职业发展更好,许多RN获取额外的认证以及更高级学位,并专注于一个特定的护理领域。这增加了他们的收入潜力,帮助他们在更有声望的医院获得职位。一些高级执业护士甚至可以开设自己的诊所。
 
  您适合什么样职业方向?可以看一看以下这些高新专业的RN, 看他们能挣到多少钱,以及如何开始成为一名高级执业护士。请记住,薪水会因地点和雇主而异,所以下面列出的收入只是帮助您进行研究参考。
 
  1、认证注册护士麻醉师
 
  根据美国护士麻醉师协会的数据,这个高技能的专业涉及协助外科医生,麻醉师,牙医,足病医师和其他合格的医护专业人员合作准备并给予患者麻醉。需要有ICU工作经验。
  薪资: 认证注册护士麻醉师每年平均赚取133,000美元,如PayScale 2所报告的,使其成为顶尖的护理专业。
  就业前景:根据BLS,2012年至2022年,CRNA的预期增长率为25%。
  要求: 做好准备,通过认证的护士麻醉教育项目最低达到硕士学位,并在完成后通过国家认证考试。
  工作机构:医院,诊所和人事机构。
 
  2、职业护理师
 
  作为一般的NP,您可以选择开展独立实践或在各种初级保健机构工作。 在这个过程中也可以提高你的技能和收入潜力。
  薪资:2014年5月职业就业统计3说明,职业护理师的年薪是97,990美元。
  就业前景:执业护士的工作(其中包括一般职位)预期到2022年将增长34%。除此之外,独立开展执业的前景非常大!
  要求:护理科学硕士(MSN)是成为执业护士的最低学位要求,其次是获得州规定的执业护士执照。
  工作机构:医院,诊所和人事机构。
 
  3、老年护理师
 
  老年患者有一组独特的健康问题需要专门的护理。那些喜欢照顾年病人的,除了老年护理师外,没有别的更好的选择。
  薪资:劳工统计局的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5月,该专业的年薪中值为95,070美元。
  就业前景:人口老龄化,寿命延长,以及更多获得长期护理选择意味着更需要专门照顾老年人的护士。
  要求:必须通过考试成为认证的老年护理师。
  工作机构:医院,诊所和人事机构。
 
  4、疼痛管理护士
 
  疼痛管理护士帮助解决患者手术后疼痛或患有慢性疼痛问题。他们在一个医疗团队中工作,以帮助确定疼痛的原因和适当的治疗过程,同时还教育患者关于疼痛管理,避免成瘾或依赖于处方药物。
  薪金:疼痛管理护士的平均年薪为每年90288美元。
  就业前景:因为疼痛管理护士可以在各种医疗环境中工作,从医院到诊所,到康复中心,再到养老院,所以医疗行业对这项技能的需求都很强烈。
  要求:虽然不需要高级学位,但需要有足够的注册护士经验来争取疼痛管理专家的护士执业证书。
  工作机构:医院、诊所和职介机构。目前有19325个工作岗位空缺。
 
  5、精神科职业护士
 
  对精神健康有兴趣的护士,精神科执业护士的工作将使你有机会在精神病医师的指导下工作,并为患者提供精神病咨询。
  工资:精神病执业护士平均每年年薪90,376美元,数据来源于美国权威工作调研机构 。
  就业前景:因为改善精神卫生保健的需要获得国家的重视,同时青少年和儿童精神科服务的增加,精神科执业护士将备受追捧。
  要求:由于这一高级职位计划的复杂性,要获得精神科护理专业的硕士学位才能进入。
  工作机构:医院、诊所和职介机构。
 
  6、专业助产士
 
  对于热爱产科、分娩和产前护理的注册护士来说,成为一名合格的助产士是一条完美的职业道路。专业助产士们大多工作在妇产科医生办公室、诊所或医院环境中,但很多都公开执业。
  薪资:按照美国劳工统计局,专业助产士平均薪水为102390美元。
  就业前景:助产士的就业前景好的不能再好了,预计2012至2022年间,助产士的就业率将增长29%。这比所有职业的平均速度要快得多,而且对于注册护士们没有专业化。
  要求:对于助产士执业,护士可以通过美国助产士认证委员会获得认证护士助产士和认证专业助产士名称。
  工作机构:医院、诊所和人员配置机构。
 
  7、家庭职业护士
 
  家庭执业护士的位置(FNP)可能是护理中功能最接近初级保健医生。家庭执业护士们通常执行许多和一个专业医生相同的功能,在医生的办公室、医院、诊所、或护理产所中工作。他们的责任包括病人咨询、评估、开处方药和治疗等。
  工资:家庭执业护士们的平均年收入为84,240美元。
  就业前景:如上所述,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开业护士的工作预计从2012到2024年将增长34%。那些关注社区医疗的人总是供不应求的,因为有各种各样的医疗机构可以工作。在美国将近一半的州,以及退伍军人管理局(VA)系统内,完全自主开业的做法是可能的。
  要求:家庭执业护士们必须得到家庭执业护士认证委员会((FNP-BC)的任命,而那些选择这个方向的大多数人也获得硕士学位。
  工作机构:医院、诊所和人员配置机构。
 
  8、信息学护士
 
  护理结合技术。根据美国医学信息学协会,信息学护理将护理和其信息、知识融合,与信息管理和传媒技术相结合,以促进公众健康。
  工资:信息护士平均工资83,000美元。
  就业前景:AMIA估计,在未来五年可能需要多达70000名护理信息学专家/分析师。
  要求:要进入护理信息学,期望获得护理科学硕士学位,或获得信息或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9、临床护理专家
 
  那些希望在一个专业的机构或诊所中工作的人应考虑临床护理专家(CNS)的路径。除了诊断和治疗各种状况,你将在你的保健服务团队中被视为专家。你也可以专门研究一个特定的疾病。
  工资:按报酬等级结果,临床护理专家的薪酬中位值根据经验的年限为75,000美元至85,000美元不等。
  就业前景:由于临床护理专家能够以比医生更低的成本提供专业护理,越来越多的医院和机构将寻求将这些专业人员加入到他们的团队中。
  要求:临床护理专家必须在护理专业中获得硕士学位,并具有临床护理专业的知识。
  工作机构:目前为不同专长和经验的护士提供了3014个临床护理工作。
 
  10、护理管理人员
 
  护理管理人员处理护理的后台操作,从预算,人员管理到人力资源职能。
  工资:护理管理人员按工资标准衡量平均工资为79,064美元。
  就业前景: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医疗和卫生服务经理(其中包括护理管理人员)的就业人数预计将从2012年到2022年增长23%。
  要求:通常情况下,需要获得卫生保健部门的硕士学位和执照。
  工作机构:现在有19,325个开放式护理职位。雇主包括医院、诊所和劳务派遣机构。
 
  11、护理教育者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希望从病人护理到护理教育的转变。与其直接和其他护士去培训或进行继续教育,不如成为一名护理教育者,可能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薪酬: 正如AACN在2014年3月所报告的那样,护理教育工作者的平均年薪为73,633美元。
  就业前景:护理教育者短缺,预计将继续下去,如果你想离开医院去授课,这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要求:护理教育工作者必须至少有硕士学位,尽管许多人也有博士学位。
  工作机构:现在有19,325个开放式护理职位。雇主包括医院、诊所和劳务派遣机构。
 
  12、新生儿护士
 
  如果你真的喜爱婴儿,照顾新生儿是你作为新生儿护士的主要工作。这个专业可获得高工资,特别是高级执业护士。
  工资:新生儿护士的平均小时工资是每小时29.60美元。那些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工作的人就像那些拥有高级证书的人一样,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收入。
  就业前景:技术的进步和早产的频率,为新生儿护士的工作前景提供了很多的机会。
  要求:当你获得新生儿的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可以获得新生儿护理师(NNPs)或新生儿临床护理专家(中枢神经系统)的称号,这是真正进步的过程。
  工作机构:雇主包括医院、诊所和劳务派遣机构。目前提供578个新生儿护士工作岗位。
 
  13、重症鉴护护理护士
 
  需要一套专门的技能,因为他们每天都要处理生死问题。他们经常在医院里的ICU工作。
  薪酬:根据工薪网站的数据,截至2017年3月,ICU护士的平均工资为76,563美元。
  就业前景:当你听说护理短缺的时候,最需要的领域包括成人重症监护室、儿科、新生儿ICU以及急诊部门。这就是为什么重症监护护士没有找不到工作的原因。
  要求:虽然在重症护理工作中不需要专门的证书,但是为了促进您的工作,您应该考虑CCRN认证考试。
  工作机构:雇主包括医院、诊所和劳务派遣机构。目前有4058个重症护理或ICU护理职位。
 
  14、卫生政策护士
 
  如果你对健康和公共政策充满热情,成为一名卫生政策护士你将要承担宣传、研究、分析、政策制定、实施和评估的任务。
  工资:虽然没有具体的工资调查,但收入潜力很大。
  就业前景:在平价医疗法案(ACA)的关注下,现在是选择这条职业道路的最好机会。
  要求:在获得你的MSN之后,你必须在政府办公室、倡导组织或社区团体中完成一个为期10周的卫生政策居住计划,以便了解更多关于卫生政策的专业是如何促进你的护理事业的。
  工作机构:现在有19,325个开放式护理职位。雇主包括医院、诊所和劳务派遣机构。
 
  15、医疗内(外)科护士
 
  内(外)科护士是护理专业的第一线,因此这么急需,他们被认为是专业护理人员。
  工资:作为医疗外科团队成员的护士,将获得基本的RN工资。然而,高级别证书和经验将会增加收入的潜力。根据工薪专家网站的统计,医疗外科护士平均工资是77,492美元。
  就业前景:在医院和其他医疗机构,医疗外科护士总是需要的。你的技能越强,你就越有可能被雇佣
  要求:经过至少两年的RN认证,您可以通过医疗外科护士协会(AMSN)医疗外科护理认证委员会(msn)的医疗外科注册护士(CMSRN)考试。
 
  本文版权所有,没有“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