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完美国护士就完事了吗?护理工作也不少坑啊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考完美国注册护士NCLEX考试之后,一些人可能会说护理旅程中最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了。但其中一些挑战可以使一名新护士感到措手不及。幸福、焦虑、紧张,我经常经历这些。
 
  虽然我的本科学位为我的护理知识提供了基础,但我的护理工作告诉我真正意义上的护士什么样的,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该做的事情是 
 
  要有团队精神。当一个同事在苦苦挣扎时,看看你能帮上什么忙。有些人胆怯不敢开口,你可以采取主动。你所协助的同事总有一天会回报你的。
 
  成为一名倡导者。护士应该是床边的领导者和倡导者。无论是语言障碍、感觉障碍或其他问题导致病人不能为自己说话,我们应该察觉到并且要做出反应。
 
  做好准备迎接任何意外。在意外事件中的适应能力考验你作为护士的优势。我记得有一天,我刚刚告诉一位同事我的工作进展顺利,下一分钟就接到一个病人的紧急呼救。一会儿,全队就赶到了现场。
 
  当你的同事需要的时候安慰他们。当同事对病人摔倒感到沮丧时,安慰她,并提醒她有时会发生意外。为彼此提供情感支持有助于建立团结。
 
  不该做的事情是
 
  不要对消极做出贡献——我们都知道工作场所的暴力和欺凌是什么样子的。冷言冷语讥讽同事的事情不要做,因为这些“坏话”可以解释为口头攻击。避免参与或延续这些消极的破坏性行为
 
  不要把你的工作带回家。你需要在轮班结束时把一切都抛在脑后。记住,护理是护理的延续,从一班次转到一班次,从一天转到另一天,因为护理不能等你来了再干。
 
  不要忘记自我照顾,提前计划你的下一天,花在你喜欢的事情上,花时间在你的宠物、家人、朋友或爱好上。
 
  不要把自己放在太高的标准上。当我踏入临床护理时,我也期待完美的结果。但是错误会发生,也有人可能会告诉你错误。从长远来看,你最软弱的时刻会让你成为一个更有能力的护士。
 
  不要评价“频繁入院者”。当他们一次又一次因为相同的诊断而入院时,往往是因为他们是不遵守医嘱。但总是有希望的,如果灯变暗了,我们的工作是重新点亮它。温柔而坦率地和他们谈谈如何帮助他们。问他们是否有家庭支持,是如何管理他们的药物和什么障碍阻碍他们的改善。如果我们坐下来多倾听病人的话,这对我们和他们都有帮助。
 
  我生活中4件不能没有的东西
 
  我作为护士的第一年也让我意识到离开有些东西我就无法有效地完成我的工作。来看看你是否同意。
 
  无限供应的钢笔和铅笔——在你的班次里,你可能会在病房里走了几圈,但不记得你把的笔落在哪个地方。所以要准备足以应对丢失的笔。
 
  健身目标。我发现瑜珈是一种能让一切都过去,能让每一天都感觉焕然一新的好方法。
 
  健康食品——健康的零食是必须的,尤其是夜班。夜间护士由于昼夜节律紊乱而有更高的肥胖风险。
 
  额外的工作服。我记得有一次有个病人直接呕吐在我的裤子上,而我没有多余的裤子,就花了一点时间来收拾干净,但离开的这一刻,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在你的储物柜里有一条额外的工装是没有坏处的。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