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在缅因州做RN | 美国旅行护士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作为护士,除了病人的健康状况外,我们还要观察病人的生活环境。在家庭护理中必须小心,不要在一个危险的环境下做评估。
 
  如果我们想要赢得病人的信任,这是个很好的提醒。我有一个这样的病人:他是一个警觉的朝鲜战争老兵,独自住在一个破旧的地下小木屋里。他需要氧气度过余生。他自己吃药,自己穿衣。他的院子实际上是一个小树林,后面有一条小溪。他在他的小花园里种蔬菜。我不禁注意到墙上有个小洞,通向外面。
 
  “这在冬天会让你烦恼吗?”我满怀敬意地问他。“不”他很快回答。“那是我的宠物松鼠进来睡觉的地方。”他朝房间角落里的木火炉的方向示意了一下。“我有两个客人,驼鹿先生和夫人,它们晚上进来在我家院子里吃东西。”他告诉我。“就是这样。”他淡淡地陈述了事实。 我对他说:“这样跟动物互动一定很奇妙。”“我想你也用外面的植物做一些事情吧?”“是的,”那里有一些植物,如果你把它们弄碎,把汁液涂在你身上,就会常春藤中毒。还有一种植物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止血。我知道这是香豆素,一种血液稀释剂,我提醒他注意他的植物药物使用。“一定要确保你的医生知道你在用植物做什么,好吗?”
 
  这个山里人,虽然没有受过教育,但在许多事情上是“聪明的”。他向我展示了,他用自己的方式活了下来,他的祖先也是如此。他们利用土地,同时又尊重土地。当我离开他的家时,我敬畏他的园艺知识和在这样一个危险而美丽的地方生存。
 
  时间流逝。我在缅因州的工作只剩下5周的时间了,我被告知护士们正慢慢地从休假中回来,我也该离开了。但是,我也很难过,离开这些友好的人们和还合理的生活费用作为补贴。我离开的那天,工作了4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医院给了我一个机会向那些我认识和关心的病人说再见。他们对我的离去感到由衷的难过,尤其是那些老兵。
 
  我注意到一件事,回顾过去3年的生活,我在这里并不像在其他地方那样孤独。我认为这是我周围的自然环境美丽的缘故。我的过去可以说是痛苦和孤独的。但现在我已经可以看到我的改变。当我把GPS定位在家里时,我默默祈祷着旅行顺利,因为我得开车走一千多英里。
 
  回家的路是一个挑战。GPS没有把我带回过去。更确切地说,它让我从缅因州,穿过新罕布什尔到佛蒙特州,再到加拿大边境,一路曲折。问题是,我没有带护照。出于绝望,我试着给我朋友打电话,他多年来一直是卡车司机,结果没有信号。我懊恼我为什么没带地图?
 
  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在佛蒙特长大的朋友。“我在的这条高速公路,能到达马萨诸塞州吗?”“是的,”他说,“只要一直往南走,你就会到达那里。”之后就容易多了,那天晚上晴朗的夜空有一个超大的月亮,几朵云在它的表面飘过,但当我驾车穿过纽约北部时,车上的CD唱机播放着着凯尔特的音乐,整个世界都沉浸在深深的蓝色氤氲中,如此美丽......
 
  宏景美国学员口述分享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