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12护士节暨全国护理知识竞赛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5.12护士节暨全国护理知识竞赛
 
  亲爱的护理专业的同学、同行们,
 
  你想了解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吗?
 
  你想知道除了在国内工作还有哪些高X格的选择吗?
 
  你想跟国内外护理领域的精英交流吗?
 
  由国际医疗专业人才协会(Certified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简写CHCPA)主办,深圳市泛特宏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护理知识竞赛”给你机会。
 
  时间:

  5月11日上午12点报名截止
 
  5月12日下午2:00-5:00正式知识竞赛
 
  5月14日正式公布知识竞赛结果
 
  5月15日领取奖品
 
  地点:线上和线下
 
  对象:所有护理专业的在校学生、医院在职护士、以及对护理感兴趣和想出国工作、学习的人士
 
  报名方式:关注“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填写资料即可
 
  奖项设置:
  第一名:RN考试资格申请(原价9800元)
 
  第二名:CHCPA(美国认证护士)证书
 
  第三名:800元现金
 
  第四名:anello旅行背包一个
 
  第五-十名:Lock&Lock运动水杯一个
 
  第十一至二十名:荣誉证书一张
 
  比赛规则和细节,将于日后公布。
 
  此次全国护理知识竞赛后,我们将组织竞赛参与者参加国际医疗专业人才协会举办的“国际医疗人才全球化论坛”,让我们中国的护理人员在国际上发出自己的声音,让中国的护士不但具有国际的视野,还具有国际护理水准!现在就报名吧!
 
 
  关注“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填写资料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