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过美国护士(USRN),我1年只做了3套题而已!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0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背景介绍:护理本科,英语六级,2年护理经验,之前考过CGFNS,但时间比较久了,现转做其他工作。2016年6月再次报名开始学习的时候,也已是从小白起步。
 
  第一遍每周花一天时间慢慢跟着宏景的老师开始上网课,持续差不多一年时间,系统地了解RN的内容。推荐还是要做好预习和复习,这样有助于提高学习进度,不然上过的课全忘了,很打击自信心的。
  2017年6月,在宏景老师的帮助下拿到考试资格后,开始全面复习。自己定时间表,按照学习时间表执行。
 
  我当时是按照课本中的系统章节来分学习进度的,老师负责审核这个时间表的合理性以及给予建议。接着就按照计划表重新听一遍网课,然后做Saunder题目,打好基础,第一遍重点知道后,第二遍其实会比较清晰。第二遍做kaplan或者Priority,第三遍做Uword,最接近考试模式。要是时间来不及的话,做好Saunder直接做Uword,不管怎么说,Uword题目还是一定要做的,这个还是看自己时间安排的。最后2个月又过了一遍。
 
  我把记忆的大部分内容放在了第二遍。推荐大家看每一遍书的时候顺便记药理,如果放到最后会对记忆和能力是一个大挑战,如果有很好的记忆或者能承受大强度学习的话,药理可以最后放在一起,如果没这个能耐,建议平时多看,看了就算不一定记得住,但是回忆起来肯定比不看快。我背药理没有其他方法,就是反复记忆。可以用爱词霸里面的背单词功能,把要背的放到单词本里,它会定期提醒你去背的,利用碎片时间去背效果很好。
 
  关键词
 
  Saunder
 
  Kaplanor Priority
 
  Uword
 
  记忆是通过考试最管用的方法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