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SPN+USRN心路历程:焦虑、迷茫、嚎啕大哭这也是真实的美国护士备考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各位学员朋友你们好!我是宏经国际教育2015年的学员cherry,在过去的两年半的时间里我经历了重重难关,刚刚通过了2018年的ISPN考试,目前正在准备雅思考试和RN。
 
  我是2006年的护理专科学历,后来陆陆续续的自学了英语,口语沟通还可以,但是对于医学英语我可以说是0基础。初次接触ISPN和RN是从一个朋友那里,于是有了想出国的打算。怀着对梦想的期待我选择了宏景,在此非常感谢我的教务老师—朱婷老师,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她的感谢。我在整个申请和考试期间遇到了很多难题,刚开始很焦虑,因为不太懂也不清楚该怎么做,是她一直在鼓励陪伴着我,让我又继续努力。
 
  对于正在或准备走上这条路的小伙伴们,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坚持到底!我和很多小伙伴一样都是在寻找、在摸索,兜兜转转地前进。
 
  可以说幸运之神并没有眷顾我,经历了几次的失败,也曾经因为失落而嚎啕大哭过,迷茫过,不知所措。
  我也曾经抱着厚厚的书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查找。我之前没考过,是因为我不够好。因此我就会问:怎样才能变好?
 
  我觉得这个考试完全不同于传统的英式考试。很多前辈的心得都记得很清楚,踏踏实实看书,认认真真做题,总结积累,没有捷径可循。起码在我看来自己一直在努力但是有很多不足之处,另外需要大家有充足的时间来规划这个事情。我一直是一边工作一边准备,每天下班就是看书、看视频、在线做题。随着时间的积累,我慢慢的觉得自己在进步,也因此增加了自己的信心:终于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2018年3月我的RN差一点点就通过了,即使没有得到我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仍然充满感激,因为我在宏景老师的帮助下一直在进步。在后来的学习中就单纯的开始享受这个过程,老师们也跟踪我的进度,会适时的提醒我该怎么改变学习方法以及其他的专业性的指导。我一次一次的尝试心里就暗暗下决心:有这么多的人帮助我,我一定不能放弃,不断总结和寻找自我的原因。
 
  在这“漫长”的学习中我不仅培养了好的性格,好的心态,人也更自信了,我坚信只要再努力一点,优秀一点,我就会达到目标。现在我在北京和睦家医院工作,开始了新的生活。
 
  关于学习和方法我没有任何捷径给大家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慢慢积累就一定能成功!我不是学霸,只是学渣一枚,仅对我自己的情况来举例说明,祝愿正在路上的你早日取得好成绩!
 
  Cherry
  2018年4月23日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