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是全中国护士都想得到的一个机会……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4-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14年前/
 
  当他们选择从这里开始USRN的时候,
 
  现在已经大洋彼岸的美国生活工作超过了10年
 
  14年过去,他们在美国都过得怎么样了?在美国做护士,是像在国内那样忙碌、高压、紧张的状态吗?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0615gxq30n.html
 
  1
  美国护士
  连续16年被评为
  “最受信任的专业人士”
 
  2
  在美国
  护士不会失业,
  而且可以选择自主执业
 
  3
  高工资+弹性工作时间+高福利
  2018年1月
  注册护士年薪中位数已经达到8万美元(约50.4万人民币),在大约1年的时间,工资妥妥地涨了1万美元(6.3万人民币)
 
  4
  为什么要去美国做护士?
  同工同酬
  禁止超时工作
  深造机会
 
  5
  没错,我们强调了很多遍:护士出国!但今天的重点不是强调这个,
  而是宏景48800元的USRN课程升值了!
 
  中国护士去美国,专科护理学历即可报考美国护士,宏景美国护士课程培训+工作推荐,费用是4.88万,现在课程附加价值涨了:+CHCPA 国际认证护士证书(Certified nurse)!
 
  国际医疗专业人才协会(Certified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简写CHCPA)始于2004年5月,协会已有两千名注册医疗会员,协会伙伴有美国医疗协会、英国护士协会、澳大利亚医务委员会等。国际医疗协会的会议及日常工作由一百名全职人员保持正常运作,他们的工作地点遍布全球各大城市,以便互通。宏景与该协会合作内容全面覆盖该协会下所有证书的考试,同时包括协会会员招募,会员更新、证书验证、职业发展培训等事项和活动。目前,我们是该协会亚洲地区唯一的合作商!
 
  重点
  我们让价值涨起,价格不动
  48800元 = USRN课程 + 美国工作推荐 + CHCPA(Certified nurse)
  时间 截止 4月30日
  中国护士去美国,选USRN
  中国护士提升护理国际水准,选CHCPA(Certified nurse)
  这样的机会,适合全中国护士,但只有短短10天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