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进入美国护士的生活,记录他们day shift不为人知的一天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我们说注册护士很忙,显得有点笼统。但对我们中,那些从事护理工作的人来说,每一天都是令人疲劳又令人振奋的。一个注册护士的日常生活中,真的没有典型的一天,不信看这个例子:

  早上

  早上5:15,我的闹钟嗡嗡响了。我翻身把它关掉,开始我的一天。幸运的是,前一天晚上我把衣服放好了,让我睡到最后一秒(每一分钟的睡眠都弥足珍贵)。

  我穿上我的弹力袜,因为在23岁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担心蜘蛛痣和静脉曲张了。随后快速去卫生间刷牙,接下来是穿制服、裤子,我要在穿上制服前先刷牙,不然刷牙时牙膏不小心掉衣服上又要花时间洗就整个人不好了。

  下一站是厨房做早餐和早晨必不可少的咖啡。然后,我开车到曼哈顿,排队等候进入停车场的混乱状态,然后步行六个街区到医院。

  到达现场

  早上7:30,准备报告。我和夜班护士开着平时的玩笑,同时评估当天的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一结束,我们就走到一起,向所有的病人打招呼,让他们知道这只是一个问候,并确保他们是否有急需情况,然后我一边擦电脑桌,一边祝夜班护士做个美梦,开始了正式的白班工作。

  7:50,我登录电脑,核对医生的注释,核对我需要执行的命令,查看早上血液工作的结果,并检查是否有人8am需要给药物,找出谁是最重要和应该先查看的,然后退出登录。

  查房

  如果一切顺利,我在9点到9:30之间完成病人的评估,这样我就有时间在发早上10点发药之前在电脑上进行正式记录。给药后,我会花几分钟坐在电脑前看看医嘱是否更新。这样,相对于已有医嘱,我先执行新医嘱。

  实验室早班报告说,溶血病人需要重新验血,我告诉病人,他不高兴再被戳一次,但幸运的是,病人的静脉血管看起来就像蓝色的海洋,一个笑话的功夫和简单的一扎针,我就获得了化验材料,然后,通过气动管道系统运走血液样本。

  下一步,我从病人身上取下尿管,并告诉他终于把尿管取出来了,值得高兴。我叮嘱他,我们希望看到你在去除尿管后八小时内至少排尿200ml,并要求他测量他的出量,并提到我们也许会做膀胱扫描,以确认膀胱内没有残留尿。

  当我走回到办公桌,一个Alaris泵哔哔作响,提醒我有病人需要挂一个新的盐水袋。这不会是今天最后一个Alaris泵的哔哔响,当然这也是一个好机会来检查一下整个上午一直要求较少的病人。

  Alari pump beeps

  在电脑里,我记录了拔除尿管,并核对实验室发来的血液标本结果,以确认化验结果得出是:不溶血。我也借此机会得以确认病人钾低,她需要补充。一旦下了医嘱,我将向病人解释她的护理计划并开始药物输注。

  在我吃午饭前,去看望一个新放置Pleurx导管的病人。我开始一步一步地教病人和他的家人如何在家里引流导管。经过30分钟的教学,他们示范了我教过的东西,然后我告诉他们我稍后会回来做一次检查。

  下午

  下午3点我吃完午饭回来,病人完成了补钾,医生说她可以出院了。我很快就把她的文书整理好,她一出门,我就听说我有一个新病人要入院。在新病人来之前,我朝大厅走去,对前面拔除导尿管的病人进行了膀胱扫描。太好了!他说他已排出300ml尿液,只有80ml残余尿留在膀胱。他也可以回家了!

  我回到护士站去接收我的新病人的报告。是一位年长的绅士,有心电图改变。他有监测,将要做系列肌钙蛋白。我把他安顿下来,进行心电图监测,并进行评估。

  在记录评估之前,我安排导尿管病人出院,打印了他的文件并解释了他回家将要服用的抗生素,查看最后一组生命体征,拔除他的静脉导管并说:“平安回家,一切都好!”他出去了。

  下一步,我停下来看我有插着Pleurx导管的绅士,他在讨论和演示如何照看他的Pleurx导管,他现得很平静,看来我的教学很成功。

  最后一段

  下午6:30,我得到新的评估并继续完成我给病人的评估笔记,刚好赶上夜班护士的交班。这是漫长的一天,但却是成功的一天。

  在这12个小时里,我安抚了其中一个病人对他新置引流管的恐惧。我也能花时间去了解病人,并向他们解释一天中他们要做的事,当然有些是他们从来没做过的。比如医院里某些设备的使用,虽然护士知道系统是如何工作的,但不能想当然地认为病人也理解系统和为什么需要这样做。

  我一天中,也得到了病人由衷的感谢,在他们看来,我花了时间去解释事情是如何对他们起作用的,这使他们不再感到沮丧,因为他们知道事情需要时间,护士并没有把他们遗忘了。我带着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的感觉下班了,准备明天再来迎接另一个成功的日子。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文/Judy 校对/marfin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