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研究显示:护士人力严重短缺会导致更多的病人死亡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护士一直是健康医疗保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他们不仅定期监测病人,还是病人心理安慰和支持的重要来源。调查数据显示高达40%以上的病人在人手不足的病房死亡。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工作人员配备不足的病房与有足够人员的病房相比,登记的死亡人数可能更多。对于任何一个护士来说,超额的病人都更容易导致药物的疏忽,对病人个体健康的关注更少,对病人的改善或恶化的认识更差。据一些工会称,大约有40000个护理岗位空缺,这意味着严重缺乏合格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在英国,病人与护士的比例大约是8:1。然而,如果病人人数哪怕上升一点,死亡率风险就会大大升高。特别是在流行病或季节性疾病的情况下,医院病人可能会人满为患,因此可能无法在临床上有效地进行护理。英国皇家护理学院的首席执行官,对医院处理护士人手不足的应付方式进行评论道:“由于护士短缺,医院正在用没有执照的医疗助理以应付,特别是在夜间。部长们不能忽视进一步的迹象,即缺乏注册护士会导致人们的痛苦持续更长时间,甚至会导致更高的根本无法恢复的风险。”
 
  发表在《国际护理研究杂志》上的这项研究密切监测了420000例接受如关节置换等常规手术患者的康复率。最佳的病人对护士的比例被发现是5:1,医院最差的情况到“每个护士管11个病人”。来自南安普敦大学的这项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员Jane Ball博士对这些发现发表了评论,指出:“这些结果给出了最清晰的证据,表明注册护士的人员配置水平不仅与病人死亡率有关,而且这可能是因果关系。”注册护士少导致病人得到的基础护理少;如果有10%的基础护理没有完成那么术后患者的死亡率就会增加16%,护理任务无法完成主要是由于患者太多了,护理人员太少了。
 
  教育也在病人的总体死亡率风险方面起着关键作用,有更多注册护士的医院,记录病人死亡的人数较少。必须确保护士完成适当的教育,因为他们的能力影响病人的安全。“政府必须加倍努力培养和引进更多的护士,不要再让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感到筋疲力尽和价值感降低。”戴维斯发表意见道。对于引进发展中国家(中国、菲律宾等)的护士,无论是从教育、护理能力、工作压力承受方面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劳动力短缺出现严重危机
 
  注册护士数量的减少间接导致了一种情况:病人可能被迫接受效率低、费用高、不合格的护理。病人可能从手术中恢复较慢,而且由于这样的护理水平,也可能会有更长的时间的不适。卫生部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希望所有部门确保他们在适当的时间和地方有合适的工作人员,以便提供安全护理。”
 
 
  文字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