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认证护士(certified nurse)这个证有B格,可加薪!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不久前,宏景国际医疗部针对X在校护理学生做了一次“护理可以让你走向小康吗?”的愿景调查,73%的同学表示,在国内这样的环境下,前景不怎么样,劳心费劲,但饿不着;12%的同学表示,家里有关系,捞个活轻松易赚钱的岗位不难;剩下15%的同学表示,将来干护理只是暂时的,有转行、嫁人之后不用干护理的机会一定会抓住。

  由此可见,“护理,想爱你不容易”呐!但绝大部分的护理学生出来,都会最终走到属于自己的岗位上,没有后台,拼不起关系,盼不了嫁入“豪门”的普普通通的护士,会在怎样一种状态中继续自己的生活?

  这是一种非常难描述的生活画面,因为非常庞大而且复杂多样。但简单概括来说有2种,一种是没安排的,过一天算一天,另一种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每天工作都向着一个目的。如果你的目的是寻求职场的晋升以及自己国际视野、人脉、能力的进一步提升,那么请注意了,所有在职医护人员,只要有有效执照,并提供学历及学位扫描件,一份CV,及申请表即可取得认证护士证书(如图)

  RN+认证护士(certified nurse)套餐推广价格29800元

  扩大自己的国际人脉和视野。让自己的目光不再局限在家长里短、科室是非之间。对嚼口舌、八卦明星艳事不感冒,有自己规划的护士,想去哪里,想结交什么朋友,完全是可以自己控制和选择的!有一些国际朋友,说不准哪天就能给你介绍工作或者提供海外工作信息给你了,到时候想离开,就是说走就走的事!

  请注意:出示任何一个证书,都不能直接给你钱,而让你能挣钱的是有拿证书的意识,这个意识会指引不甘愿平庸,不甘愿过一天算一天,所以你会在不断追求扩展自己视野的过程中,完成自我提升。也就是说,自我提高的意识,让你接触到了这些国际证书,让你接触到国际同行,从而打开你的视野和事业的国际大门。

  现在,这个大门,宏景已经为你打开:

  合作背景回顾:

  国际医疗专业人才协会(Certified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简写CHCPA)始于2004年5月,协会已有两千名注册医疗会员,协会伙伴有美国医疗协会、英国护士协会、澳大利亚医务委员会等。国际医疗协会的会议及日常工作由一百名全职人员保持正常运作,他们的工作地点遍布全球各大城市,以便互通。自协会创立以来,已有数十载,国际医疗人才协会深谙医疗领域的路途十分不易,需更多的医疗专业领域的人才加入,并不断提升协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方可不忘初心地履行国际医疗人才协会“传播专业、最前沿的医疗知识,及培养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人才,并输送至全球各地,造福人类”的创建宗旨。

  宏景与该协会合作内容全面覆盖该协会下所有证书的考试,同时包括协会会员招募,会员更新、证书验证、职业发展培训等事项和活动。目前,我们是该协会亚洲地区唯一的合作商!

  文/杨璐

  文字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