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纽约州新法规定注册护士必须有本科学历:学历不足将意味着什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纽约州,有将近30万的注册护士,注册护士必须持有本科学历这项新法律开创了美国各州要求护士有本科学历的先河。

  2017年12月19日,纽约州通过了一项法案:AO1842 - B /SO 6768,要求本州注册护士在10年内获得护理学士学位。要求RNs持有BSNs的法律并不新鲜;事实上,它已经存在了几十年。这个纽约州法案在它最终成为法律之前花了14年的时间。

  1964年,美国护士协会(ANA)的代表们通过了一项议案,支持注册护士必须持有本科学历这一要求,并在2000年重申了它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ANA并不是唯一一个支持学士学位教育的团体:医学研究所在2010年发布了一份报告,要求80%的RNs在2020年之前获得学士学位。当这份报告发布时,只有50%的护士获得了这个学位。今天,大约60%的护士至少持有BSN。

  为什么要求本科学历?

  支持这种变化的组织背后的主要原因是,仅仅是需要更多受过高等教育的护士,以便更好地照顾那些有着日益复杂的医疗需求的病人。随着医学领域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人体及其功能的了解不断提高,医务人员对有效治疗这些疾病所需要的知识越来越多。此外,操作机器、运行计算机程序和管理复杂的护理计划所需的技术和专业技能仍需继续推进。

  “研究表明,一个病房的学士学位护士的比例越高这个病房的患者发病率和死亡率越低,”护理项目(APIN)学术进展的副主任Tina Gerardi说。

  护理是一个包含多个学科的职业,需要对病人复杂的需求的进行高效的管理。RNs在各种各样的机构中都是多学科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经常在医疗团队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然而,他们也往往是受教育最少的一群人。社会工作者、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药剂师等都要求至少拥有学士学位。

  新法案的三个部分

  那么,纽约的法案到底说了什么?它有两个主要部分和一个辅助部分:

  第一部分是建立一个临时委员会来评估护理程序,该委员会将提交一份关于人们可能会因为新法律而遇到的障碍的报告。这些障碍包括缺乏获得学士学位课程的机会以及可行性,对进入护理的困难以及类似的问题。该报告将在一年内提交给州长。

  第二部分,立即生效,是法案的核心内容,即“成为注册护士必须在10年内获得学士学位或更高的学位。”新法案中还有另一个部分,即2017年12月19日之后的18个月后生效,目前的RNs和那些刚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护士将免受新法案限制外,其他学历达不到的护士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要求,无一幸免。

  这对护士来说意味着什么?

  所以,让我们切入正题。基本上,如果你现在在纽约持有执照,你将会免受新法案限制,也就是说新的法律并不适用于你。然而,在这之后想要成为注册护士的人,在第一次获得许可后的10年内,将被要求获得本科学位(BSN)。举个例子,你在印第安纳州获取到注册护士执照,如果你决定之后去纽约的话你将被要求在10年内获得本科学位(BSN)。

  这项法案影响了全国的护士,因为有几个州已经考虑过类似的立法,并且一直在关注纽约法案的结果。随着法案的通过,许多州将在未来几年内提出类似的立法,新泽西州已经在立法过程中。

  这项法案的通过,反映了多年来致力于临床护士、大专和学士学位教师、护士管理者和管理者、医疗机构和专业协会和消费者权益倡导者之间的真正的合作。 最后,这是所有RNs和病人的双赢。

  获得教育

  有几种传统和非传统的途径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学士学位(BSN)。许多州在中专、大专和学士学位课程之间都有合作关系。同时也有大量的在线RN – BSN课程,随着这一新的法案的通过,这些课程将会急剧增长。

  如果你在纽约或其他任何州已经有注册护士执照了,你可能还想考虑BSN。更多的医院和设施都在寻找雇佣有BSN的护士,随着越来越多的州要求本科学位,学历高一点你的选择就多一点。

  纽约并不是第一个提出RNs要持有BSN的州,如果没有几个关键组织的支持,它不可能通过这项法律。在2003年之前,北达科他州要求对RNs进行学士学位教育。当时,由于该州的护理短缺,这项法律被推翻,对BSN的要求只是加剧了这种短缺。现在,纽约州已经将这一法案写入法律,预计其他州也将仿效这一做法,以跟上当今高科技医疗领域对高质量医疗的需求。

  编者语:根据这项立法的要求,距离生效时间还有17个月,国内的护士绝大部分考的就是纽约州的护士,大专或者以下学历的护士,有的时间已经不多,不想被这项立法限制的人,最好尽快行动,除掉1-1.5年的学习时间,还剩下大概2个月的犹豫时间,不要求本科学历的末班车钟声已经敲响!!当然,有本科的人,也尽管放心去考吧,如果考证出国是一趟列车,有些人上不了车,那么就会有很多空座!

  文/菲菲 校对/marfin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