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6年出一个医生助理(PA) ,10年出一个高级执业护士(NP) ,护士在美国被人高看的原因!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高级执业护士(NP)和医生助理(PA) 在医疗保健业和病人的照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高级执业护士和医生助理都有着较高的教育水平并能提供高水平的护理服务,包括对病人提供专业知识的宣教,帮助患者恢复健康,诊断和治疗一系列的身体和精神疾病,但他们这两个医学领域还是有很大差异的,他们的医学知识的运用和接受的教育等都不同。

  PA Vs. NP 他们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助理和高级执业护士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们接受的教育不同。

  医生助理的重点是在医学领域的培训,在某种程度上, 医生助理向职业医生提供手术协助, 如,协助外科医生进行手术。

  高级执业护士培训现有护士,在护理模型的基础上扩展知识, 允许高级执业护士专注于特定领域的医疗保健,比如老年医学,新生儿护理和心里健康等。

  虽然PA可能参与外科手术,但他并没有获得进行手术所必需的技能,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也不在医生的指导下工作。

  两种职业另外一个很大的区别在于医生助理通常要在职业医生的监督下工作, 而高级执业护士可以独立工作,甚至开自己的诊所。 但是高级执业护士不能够操作任何的外科治疗, 由于他们的医学专业技能有限,他们对病人提供的治疗也是受限的。所以一个专门从事心理健康的护士可能无法为新生儿提供医疗处方或治疗,反之亦然。

  不过, NP可以选择专供多个领域,以便为更广泛的病人提供医疗护理。

  在这点上,NP能够诊断和治疗他们专业领域内的病——开药和设计治疗计划,以便为他们的病人建立一个康复计划。

  医生助理也可以接受培训,以提供广泛的专业领域的贡献; 但是他们仍然需要在职业医生的监督下工作。

  如果一个医生助理想要自己执行操作,提供更多的医学治疗,比如操作手术(医生助理是不可以做的), 他们必须回到学校完成他们的博士学位并获得必须的临床经验,这样他们才可以作为一名初级医生,不需要职业医生的监督完成工作。

  备注: 尽管高级执业护士可以独立工作,但是一些州仍然需要高级执业护士要在医生一定的监督下来操作某些临床实践,或者至少有医生签署的某些医疗文件。但是,为了能够为病人提供更多直接的医疗服务,一些NP要求这些州取消这种限制。

  最后,已经取得了学士学位的医生助理可以开始工作(比如在导师的监督下) , 同时可以攻读他们的硕士学位。大多数有兴趣还成为高级执业护士的护士,必须至少拥有学士学位(大多数是硕士学位),并拥有多年的注册护士临床经验才能参加NP 项目。单纯看PA和NP的教育背景要求, 在他们能够完全的展开工作前,医生助理需要6年的教育和培训经验, NP平均需要至少10年的教育和培训。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译者/菲菲 校对/marfin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