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听说这是10000人期待的免费RN培训计划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听说这是10000人期待的免费RN培训计划

  今天,无聊之余翻看朋友圈,突然看其中一个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这样发问:距离2018年还有10天,你在等待着什么?仗着跟TA关系好,小编打趣回了一句:等你啊!看你什么时候忍到头!

  朋友是一家三甲医院的护士,工作第7年了,职位不高不低。一有空上线就跟我叨叨:“上头有人压着,下头看着新入职场的人,深知不易,所以也没想着对他们怎么着,况且对他们怎么着医院也不会给我加倍算钱,何必浪费时间。”“医院那么多是非,同事之间的、病人和护士之间的,虽错不在己有几个不是想息事宁人的?虽然现在看着医院正在改变,但那都是触动不到筋的,护士动不动就被罚钱,一千几百的就不见了,拜托那也是我们的辛苦钱好么!”(朋友原话)......

  每次听到她这样神叨工作,我除了表示同情之外,也没有其他好的办法让她摆脱不用为钱工作!因为我们目前都在为钱工作!一年勤勤恳恳上班,想着年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慰劳自己,年底的时候看着微薄的存款,在东南亚便宜的旅行和回家过年之间犹豫不决!最后决定回家过年,存款又掏空了,新的一年再重复一样的工作、经历......心里还期待着“要是今年能升职就好了”

  “要是今年加薪就好了”

  “要是年终奖发多点就好了”

  我们疲于奔波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擅长活在理想的期待中,期待都是别人给自己的,而不是自己主动去创造的。我的朋友对我的观点表示赞同。她知道我的工作跟她的有交集,知道我能理解她的不容易,对于一个工作了7年,要在她所在二线城市买房,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不仅掏空她所有存款,银行贷款负债会把她和工作绑得牢牢的,动弹不得而且不敢乱动!如果年纪轻轻就背负20、30年的债务,退休的时候才想到自己活着都为银行打工了!也许你会问,没有亲爹和干爹支持的年轻人哪个不是这样过的?这样就骗自己过了一辈子!

  其实答案是可以不一样的!尤其是在国内不受尊重的护理工作人员可以选择出国!小编做这一行业,别的资源紧缺,但是护士出国的资源还是不少的,尤其是公司优惠政策获悉的速度,所以把免费培训出国的RN课程安利给了朋友:

  48800元,既然不够你房子的首付,但在这里可以让你学成之后出国赚美金,也可以在国内其他机构当兼职老师!

  26800元,跟对象去趟欧洲低调游都不够,在这里学习,你可以给自己多一个未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机会!

  19800元,你需要攒多久呢?3个月?6个月?在这里学习,我们安排你出国工作,1个月就赚到这个钱!

  值得期待的是,上述任何一个套餐交的这些钱,在你学成之后,全部返还!你交多少,返还多少!

  全额返还学费特别说明:

  截止到本月底,前20名学员,通过考试并获取执照,即可返回全额学费,可直接参与宏景赴美工作计划。

  参与条件

  1.学员报名后,立即申请考试资格。

  2.自考试资格获得之日起,8个月内通过考试,并获得执照。

  今年快过完了,期待点实际增长自己能力的干货吧:美国护士买房,只要攒钱2年,还贷5年,一个house到手就能安心地享受生活了。

  本文版权所有,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