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护士资格证难考吗?NCLEX 取得好成绩的方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通常情况下,要通过美国护士局考试不是护理知识的问题,而是答题策略问题。有很多方法来准备这项艰巨的考试,想要自己所付出的时间,金钱和努力都不会白费的话,需要好好从别人的经验中吸取有用的信息。我们采访了一些教育工作者和一些通过考试的护士们,并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被采访者:Jake Schubert,本科学历,旅行护士, Nursity.com 线上NCLEX 策略和复习课程网站的执行董事,他的建议如下

  1.仔细思考你的选择

  Schubert 说“普通的考生需要参加1到2个复习班,并花40-50 个小时独立学习,”他建议学生们跟其他考生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并阅读网上推荐的书。另外,如果报班学习,要询问一下他们是否和考试教材商有合作关系--- ATI, Kaplan , HESI都是与许多学校、机构合作。

  2.理解NCLEX 考试形式及其评分原理

  NCLEX 考试是一种使用算法的计算机自适应测试,它跟每位学生在整个学术生涯中的测试都不同。“如果你回答的非常好或非常差,测试可能在75道题的时候就结束,但是你回答一般,做题可能会达到265 道才能评估你对考试的了解程度以及你是否能够安全地做一名护士。

  3.如何利用策略回答你不懂的问题

  Schubert 说,大多数从护理学校毕业的学生都有足够的知识储备,但这个考试是计算机自适应测试,它会发现你很弱的领域。NCLEX考试,计算机将对你的判断做出评估。 当你知道选择哪一个选项时怎么做?你需要用一些策略来解决种类型的问题。如何回答一个从未学过的内容的问题?解决方案是首先要自问:为什么要出这个问题?它是一道药物的题目?判断的题目?作为一个刚毕业的护士,这将是你一天面对的事情,在你不全完理解的情况尝试去解决问题。这也是NCLEX 评估的主要目的:你是否可以做出一个安全的决定。

  4.学完马上去考试

  你等的时间越长,你忘的就越多,分数反而越差。Schubert 建议“从护理学校毕业后马上参加考试,”“在你毕业前开始学习NCLEX,让知识在你的头脑保持最新状态,这将有利于提高你的分数。毕业(学完)后,等候的时间越长通过考试的几率就越低。”了解更多通过率的信息,我们建议您直接访问资料来源:美国护理委员会官网www.ncsbn.org。

  5.找出最适合你的学习方式,然后执行你的学习计划

  Schubert 说做好学习规划,但是不要一下子学太多,劳逸结合。他还建议减少干扰,比如电视,手机和社交媒体,以及家人和朋友的拜访。

  文/菲菲 校对/marfin

  本文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