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护士去美国打工需要什么条件?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护士去美国打工(做护士)的前提是要有美国护士执照,要取得执照,就要考试。在国内考过NCLEX考试的护士都应该知道,美国护士考试很注重处理事情的能力,也就是我们说的经验!可是,没出过国,没有国外工作经验,我们对他们来说,跟刚毕业的学生是一样的。针对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美国护理专家给没有经验的新手的建议。
 
  所有工作出色的护士都有这些共同的品质:有同情心、专注细节。不管你是什么科室,什么职位,专家一致认为,这些品质不仅能让你实现职业的追求,也能让你成为患者心目中的“好护士”。
 
  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护理学院临床护理学助理教授Leigh Goldstein说:“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护士,第一件事就是你真的想做护士。”“你真的要当护士,而不只是给人发药和大枕头。要达到那个目标,你必须投入时间,投入学习。”
 
  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传统护理程序的护理学教授和主任LaDonna Northington,DNP,RN,BC,同意护士需要有对工作的热情。她说:“这个工作不适合所有的人。”
 
  因此,如果你具有以下的能力,说明你可以去美国做护士:
 
  批判性思维
 
  所谓批判性思维,掰开来说就是护士思考不受框架限制,能随机应变,能与自己的团队密切合作。Goldstein说:“护理工作不像在银行早九晚五”。你必须根据病人的状况来调整你所提供的护理。
 
  根据Northington的观点,护理工作都不是静态的。护士通常也不只处理一个病人的问题,他们必须清楚病人的诊断或疾病是如何影响他们一生的。还要利用和调动现有的资源做出最利于病人的决定。
 
  懂技术、能操作
 
  沃恩说:“随着允许护士确定药物剂量和相互作用的应用程序以及允许病人获得电子健康记录的网站的发展,技术成为现代护理整体的一个组成部分。”“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实践方式,并将改变未来护士的工作方式。”在紧急情况下,专家们不必把时间耗费在赶往急诊室的路上,而是可以通过监视设备甚至机器人设备远程对病人进行首诊,从而节省宝贵的时间。无论你是访问病人记录,或学习一个新的药物扫描程序,技术将改善您的工作日,并帮助您更好地照顾病人。护士们必须适应这种新的做事方式。
 
  适应大局
 
  随着所有这些发展,责任更新更大。
 
  沃恩说:“作为一名住院部护士,你过去常常只需关注病人受到你的照顾的那4到6天。“现在,如果你是在一个以医院为基础的机构里,你会更多地参与病人的健康护理。”这意味着住院部护士不仅要了解病人到达医院之前所发生的整个故事,而且还考虑当患者到家后与照顾团队合作给予病人具体实用的指导。
 
  Northington说:“医学变得更专业,医疗保健服务就会变得更碎片化”。技术和广阔的视野可以帮助统治所有这些,护士们需要知道如何将这些拼在一起的,需要知道病人在哪里以及如何接受治疗。
 
  训练有效的沟通
 
  良好的沟通并不是容易的。Beth Boynton,RN,MS,成功的护士沟通的作者,说:“最有效的交流是建立在交谈和倾听的基础上的。特别是在快节奏和充满变化的医疗机构中,潜在的人际关系会对同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方式产生巨大的影响。护士不仅需要认识到变化的动态,还要学会如何在这种环境中工作。”
 
  保持更新
 
  要成为最好的护士,你必须与最新的发展保持一致。花时间学习新的知识,同时也要也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例如,如果你知道你需要处理胸管,不要想当然地认为到时候你就知道该做些什么。积极努力获得最新的知识。
 
  厚脸皮
 
  脸皮厚一点会给护士带来奇迹。Goldstein说:“你必须保护你的病人,照顾他们。”这意味着当医生打电话过来,你不同意TA的意见时,或者你无意中听到不友好的言论时,你需要说出来,表达你的意见。
 
  护士需要处理好个人意见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也不容易,包括诚实地反省和调整他们对病人的个人感受和偏见。Goldstein说:“我们要能够照顾人们,无论他们的地位或肤色,或者为什么到这里来”。“你不能以不同的方式对待病人。你需要照顾他们,不要批判他们。”
 
  如果你觉得自己各方面都符合上面所说的条件,那么花点时间,考个美国护士执照吧!不知道如何着手,点击“阅读原文”我们手把手教你!
 
 
  文/Judy  校对/marfin
  本文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宏景USRN”授权,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