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注册护士(USRN)报考申请过程中常见的困难和困扰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对于以前就是护士专业的申请人,CGFNS的审核无疑是耗时最久的,容易出现漏洞的环节概述如下,这些都是前人的血泪经验:一般他们收到申请后一个月会通知你,他们给你的学校及或卫生局发信了。

  首先,要和你的学校及或卫生局打好招呼,尤其是接收地址的全部人员,因为很多时候CGFNS都不写收信人的姓名。结果是没有收信人的信,又是英文的,常常给他们退回邮局。而CGFNS按规定是每2个月才发一次信。第二,学校地址收信人CGFNS常常有错误,常见错误有2种,一种是人为的把你资料输入电脑时出错,令一种是假如你的学校有分校,或名字改过,CGFNS寄出的信有很能会出错,地址是从他们的电脑里调出的,也就是说,如果在你之前有你们学校的人申请过,留下地址,那么他们用的就是这个地址,举例来说,某医科大学有本部(B),又有分部(C),后来又并入整个大学里(A),等于有3个地址,如果成绩单是在医科大学本部,也就是地址B是唯一能处理成绩单的地方,然而,由于在我之前学校有人申请过,TA的毕业学校名称和我一样,但是她是A大学的学生,所以CGFNS电脑系统里的地址就是她的那个默认地址A。由于老外比较担心中国人造假的情况,所以一般不会擅自听你的解释改变地址。这样最坏的情况到最后就是,CGFNS按规定每2个月发信,但是你的学校从来没收到信。这样一弄已经半年过去了。

  解决的办法:亲自去报考的州,当面讲(这样成本比较高),但要先预约,如果不想去,那么,国内学校收件的所有科室,记住是所有哦,都要打招呼,才能确保收到。

  另外,信到了之后,要确保交给负责出你中英文成绩单的那个老师。信件是全英文的,要填很多东西,保险起见,最好你能找人看她填。这样填好你自己的人可以到邮局帮你寄快递,这样就有个号码能上网查进度。很多城市的卫生局会摆官腔,不肯帮忙,狠办法是先给市长信箱写信,询问一下落实办法,实践证明很有效!!!然后,信寄回CGFNS后要有不断打电话去催进度,他们动作慢最大的原因是全世界的非美国的医务人员,除了护士还有像物理治疗师等都是在CGFNS等候审查,所以工作量大,按照美国人到点下班要假期的心态,办事效率也就很低,通常慢的整个过程要1年左右,要有长期作战的准备。

  另外,还有一个环节就是visascreen,他们会审核你护士学校出具成绩单的学时数,常见的困难是有很多学校没有精神卫生或精神科护理这门课,这样等于前功尽弃,解决的办法是在学校出具成绩单的时候要求他写上精神科,还有社区实习也有要求。还有就是可能要注意,有时visascreen以及有些州会要求你有高中成绩,必须和护士文凭分开,解决办法是在美国当地考GED,相当于美国高中证书,在高中或社区大学有提供考试,科目有历史地理数学等等。

  编后语:当然,如果觉得上述这样的过程对你来说特别繁琐,不想处理的话,宏景专业的教务老师就能完全帮上你的忙了。每年办理那么多学员的考试资格,美国护士局的电话、办事人员是谁也都门清着呢!所以交给他们,你安心学习,完全没有问题。

  下一次,我们举例讲考托福的准备。

  文/xiaowujie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